《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MarTech行銷科技應用 顛覆行銷浪潮

商業

數位時代集團於2019年12月5日於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舉行MarTech行銷科技應用|數位行銷趨勢年會,會中邀請了MarTech之父Scott Brinker與8位國內外講師,從整個MarTech大趨勢、分析廣告與媒體業的過去與未來、以顧客為中心的精準溝通、甚至在組織內如何進行一場數位進化的改革……每一段演說,都證明了科技已經從財務、生產、業務…等領域,正向行銷領域邁進。

Scott Brinker分享了五大科技行銷與營運的新規則(The New Rules if Marketing Technology & Operations),分別包含了:

  1. Centralize everything you can
  2. Automate everything you can
  3. Decentralize everything you can
  4. Humanize everything you can
  5. Embrace continuous change

 而根據Centralize、Decentralize、Automate、Humanize的程度,劃分成4個象限,每一個象限都有營運的重點,如果組織可以將這些看似矛盾的力量,達到最佳的平衡,就可為組織帶來巨大的影響力。

安索帕台灣ISOBAR Taiwan執行長紀緻謙也以資深的廣告人經驗分享,過去由品牌影響消費者的方式已經改變了,過去由Consumer insight加上品牌定位所得到的Big Idea,以一支電視廣告走天下的方式已經行不通,取而代之的是消費者在Touch Point中的所有體驗,才是真正Branding的Key point。

當溝通渠道愈來愈複雜,消費者在網路上呈現多種樣貌,卻也成為品牌溝通的一大障礙,愛酷智能科技長Jason分享如何以AI運用,來跨渠道整合資訊,並建立企業自己的流量池。91APP產品長 李昆謀也在大會中分享如何設計會員制度,並利用回購預測分群,抓住愛品牌的消費者做最有效率的溝通。也因應目前溝通的多樣化,素材產生的時間差往往趕不上市場的變化,電通國華廣告數位執行長溫永昌也分享了電通國華即將要引進的AI素材產生模式,過去30天只能靠創意產生2種素材的,現在以AI和人腦協同合作,5分鐘就可以產出60種素材,而且還可以以大數據資料庫預測素材受歡迎的程度,大大提升了創意的效率。

種種MarTech的行銷工具組合,最終要成功,還是脫離不了組織人的執行,PIXNET執行長周守珍以PIXNET歷經6年的數位轉型,首度公開AI團隊養成的實戰經驗,也將整場活動從趨勢預測、行銷科技工具的運用、到實際AI翻轉企業的新工作型態,做了一個最完美的ending。

這篇文章 MarTech行銷科技應用 顛覆行銷浪潮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