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教資會感謝鄭國漢對嶺大貢獻

商業

嶺南大學校長鄭國漢明年任期屆滿後退休,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主席唐家成感謝他多年來的貢獻。鄭國漢致力發揮嶺大博雅教育的獨特傳統,為學生提供全人發展的優質學習體驗,深獲學生和畢業生認同。

 

唐家成表示,鄭國漢任內致力推動嶺大多元發展,尤其是倡議以關愛及社會影響力為研究方針,並積極輔以知識轉移活動惠及社會。鄭國漢展現超卓領導能力和遠見,帶領嶺大成為一流博雅大學。唐家成代表教資會向鄭國漢致以衷心謝意,感謝他支持教資會的工作和貢獻。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