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ChromePlus 楓樹瀏覽器 1.5.0.0 免安裝中文版

商業




支援滑鼠手勢的Google瀏覽器–ChromePlusGoogle ChromeChromium瀏覽器陸陸續續公開支援滑鼠手勢...等等密技,但密技往往錯過一個環節就失手!這款加強版Google瀏覽器修改自Chromium,內建書籤同步、滑鼠手勢、IETab、超級拖放(Super drag)、支援下載工具(續傳軟體)、按兩下關閉分頁...等等外掛功能,不需要額外的設定,立即享用超棒功能。(阿榮


設定檔儲存路徑:
主程式資料夾中的「ChromePlusUserData」資料夾。

阿榮評語:
[2009.09.01] 會跟Google瀏覽器相衝(不管是Chromium、Chrome或Chrome研發版),所以使用前請關閉以上「官方版」的Google瀏覽器,何不乾脆砍掉Chrome改用ChromePlus!?
[2009.09.16] ChromePlus 1.2.4.0 版,新增最實用的書籤同步功能!已解決無法建立應用程式捷徑的問題。
[2009.09.20] 為什麼需要IETab?有圖有真相
[2010.11.22] 感謝讀者「winzz」通知改版消息。

ChromePlus has all the functionalities that Google Chrome has. More, ChromePlus added some useful features such as Mouse gesture, Super drag, IE tab, etc. Meanwhile, ChromePlus is free with no function limitation and you can use ChromePlus to surf the internet in any case.

改版訊息
更新日誌:(2010-11-19)
1. [新特性] 新增側邊欄機制,並完全支持chrome擴展機制。默認安裝了楓樹強烈推薦的若干擴展(可通過右鍵單擊擴展圖標停用),更多功能參考幫助擴展。
2. [新特性] 增加是否在新標籤頁中顯示「導航主頁鏈接」的選項。
3. [修正] 從迅雷看看、同花順等軟件中點擊鏈接無法用IE模式打開的問題。
4. [修正] chrome模式下部分插件崩潰的問題,如旺旺插件崩潰。
5. [修正] 部分頁面不能彈出google翻譯條。
6. [修正] 鼠標手勢下右關閉標籤後有時候不能激活右側標籤的問題。
7. [修正] 解決了在某些版本的windows xp中,使用「智能ABC」輸入法導致瀏覽器崩潰的問題。
8. [修正] 迅雷專用鏈接無法打開。
9. [修正] 解決了重啟瀏覽器後,某些擴展丟失的問題。
10. [修正] 解決了廣告過濾的部分bug。
11. [修正] 搜索框在窗口大小改變時位置錯亂。
12. [修正] 在隱藏搜索欄後,在地址欄添加搜索引擎切換按鈕。

安裝版下載:[官網] [本站]

※必看:Windows Vista/7 已知問題
※阿榮版:自解壓縮後自動刪除舊版(前一版)資料夾、old_chrome.exe。

下載連結→ [本站] [Xuite] [sendspace]
SHA1:431d5edc329cb6dcd5defb3406513b45218a51a5
Go to Source
AZO Freewa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