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跨境鮮活食品供應大致穩定

商業

政府表示,跨境冰鮮豬肉、禽肉和鮮蛋供應大致穩定,蔬菜供應量稍為增加,進出口鮮活食品的跨境貨車流量逐步回復正常。

 

據內地相關部門通報,一名預備返港和一名入境內地閉環的跨境貨車司機昨日在內地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的結果呈陽性,當局須於兩名司機曾到訪的地方進行流行病學調查和消毒,以致北上和南下主要負責運送蔬菜的跨境貨車司機一度逗留接駁場,有待防控工作完成才獲通行。

 

接駁場昨晚約9時恢復正常運作,讓車輛過境,粵港關口開放時間有所延長,盡量讓車輛通過;不少北上取貨的跨境貨車則暫時回港。

 

政府指,關口運作今早一切如常,據悉不少跨境貨車已北上取貨,相信供應可迅速回升。蔬菜供應方面,昨晚抵達批發市場的貨量約為前一天的三分一,今早再有個別貨車陸續抵達批發市場,令供應量稍增。

 

食物及衞生局會繼續與相關政策局及部門、業界保持緊密溝通,密切留意食品供應情況,並會與內地相關部委緊密聯繫,完善鮮活食品的運輸和供應。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