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金智維獲近5億元C輪融資,國家隊「入場」領投RPA賽道

科技

珠海2023年3月3日 /美通社/ -- 2023年3月3日,珠海金智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簡稱「金智維」)在珠海成功舉辦以「新生產力·再譜新章」為主題的金智維C輪融資暨新品發佈會。會上,金智維正式宣佈公司於去年12月完成近5億元C輪融資,由國開金融領投,溫潤投資(溫氏投資)、粵財基金、中金資本旗下中電中金基金、順為資本、君盛投資、正菱創投等機構跟投,融資金額位列2022年中國企服融資金額前列。

據金智維介紹,本輪資金將主要用於加速「RPA+X」產品矩陣研發,完善公司「1+N」生態佈局,在持續深耕金融行業的基礎上、著力加強非金融領域行業與市場的拓展,進一步擴大金智維產品技術與市場表現的領先優勢,持續領跑RPA賽道。

本輪投資方覆蓋國家、省市和知名市場化資本等各級機構,投資結構多元,既印證了資本市場對金智維長期以來堅持高質量發展的認可,也體現了業界堅定看好RPA領域的發展前景,再次提振了市場對人工智能與RPA行業的發展信心。

作為國內率先研發出企業級RPA的人工智能企業,金智維積極響應建設數字中國、大力發展數字經濟的號召,圍繞數字產業化與產業數字化等方向,不斷加大研發投入,將企業級RPA技術與業務場景進行深度融合,為企業、組織提供一站式數字員工整體解決方案。截至目前,金智維數字員工已應用於包括國有六大行在內的1000多家大中型企業,為全行業累計提供超80萬名數字員工,業績持續高速增長,已成為RPA行業的領軍企業。

在新品發佈環節,金智維公佈了核心產品K-RPA全新升級的企業級功能與特性,集中發佈了虛擬數字人秘書、銀行智能內控管理系統、銀行監管報送集管平台、數據中心現場管理系統、K-EE金智維課易數字化轉型教學與實訓平台等新品,持續打造和完善金智維「RPA+X」產品矩陣,再次向業界展現了金智維作為企業級RPA專家的創新能力,以及踐行其「服務千行萬業、助力數字經濟、共建數字中國」企業戰略的決心。

此外,金智維還表示其已於2022年成為信創工委會成員單位,目前產品已全面支持信創生態,在國家「核心技術自主創新」等相關政策引導下,公司將逐步完成從IT基礎設施、基礎軟件到應用軟件的全產業鏈信創產品兼容性互認證。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