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試飲王道的激罕能量飲料「Predator Energy Drink」!

電競・遊戲
試飲王道的激罕能量飲料「Predator Energy Drink」!

終於迎來了黃金週了!
黃金週就是要喝能量飲料!
・・・在連休中Saiga NAK小編們會為大家介紹一些不同的冷門能量飲料!
今回將會嘗試以獅子作為象徵的「Predator Energy Drink」!

包裝

ライオンが目立つパッケージ
包裝上的獅子十分搶眼
Saiga NAK

在正中央刻畫了標誌性的獅子和"PREDATOR ENEGY DOUBLE STRENGTH"的標誌。

在網上查找了一下,發現原來這是「Monster Energy」的Monster Beverages的子公司「Energy Beverages LLC」負責販賣的,怪不得包裝有異曲同工之妙。

再來查看營養成分!

能量飲品最令人在意的相信是其內在成分了。
以下為1罐330ml所含的成分。

  • 能量 232kcal
  • 脂肪 0g
  • 蛋白質 0g
  • 炭水化合物 58g
  • 糖 56g
  • 鈉 135mg
  • 維他命B3 10.6mg
  • 維他命B6 0.92mg

值得注意的是糖份(Sugar)56g實在有點高呢・・・。

試飲一下!

グラスへ注ぐ
倒入杯中
Saiga NAK

打開罐的一瞬間、已感覺到濃烈的能量飲品香氣。
其氣味與Monster Energy十分相近,但喝下去後意外地發現此產品是微炭酸飲品。
味道則是甘醇的甜,甜和甜。

可能是微炭酸的關係令到甜度更加突出

與其凶猛外表成對比的平易口感

ゴールデンな味わい
黃金的味道
Saiga NAK

雖然包裝和氣味都屬於強烈凶悍型,但味道卻是微炭酸和甘甜味的全解放。
名為捕食者(Predator)的包裝在官網也可以看到,凶悍之餘卻有一點點的可愛!?

今回介紹的是由越南進口的「Predator Energy Drink」!
雖然應該比一般能量飲品較難尋覓,但若有緣見到的話不妨嘗試一次啊!

©2022EnergyBeverages LLC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