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Returnal》:令人難忘的海伯利昂之戰製作特輯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共收錄了180首樂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原聲OST大碟的特典圖和部份的歌曲都在官網公開了!

電競・遊戲
共收錄了180首樂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原聲OST大碟的特典圖和部份的歌曲都在官網公開了!

於2020年4月10日發售簡稱FF7 Remake的「FINAL FANTASY VII REMAKE(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リメイク)」是吸引了眾多粉絲的Remake大作。
FF7 Remake的原聲大碟「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Original Soundtrack」將於5月27日推出。
官方網站公開了早期購買特典和試聽的一部份音樂。


一共收錄了156首樂曲!超過7張碟!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Original Soundtrack」由植松伸夫老師作曲,收錄了主題曲「Hollow」和嚴選的樂曲一共佔用7張碟才可以放完。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Original Soundtrack ~Special edit version~」的豪華版更加入了一隻特典碟,包含了在遊戲內的點唱機聽到的24首樂曲。
樂曲數量方面,通常版有156首,而豪華版有180首!是讓人大為滿足的一組大碟

早期購買特典!小筆記本

早期購買特典 小筆記本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ORIGINAL SOUNDTRACK | SQUARE ENIX

早期購買「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Original Soundtrack ~Special edit version~」或「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Original Soundtrack」其中一款就有機會獲得限定小筆記本要到日本指定零售商領取,先到先得。
筆記本的封面正是在遊戲中,點唱機播放音樂時的CD封面,真懂粉絲的心呢。

販賣店舖和相對的封面設計都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Original Soundtrack」的官方網站上公開了。有目標想要收藏的你記得要查看。

商品說明

商品說明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ORIGINAL SOUNDTRACK | SQUARE ENIX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Original Soundtrack ~Special edit version~
商品編號 SQEX-10768-75
發售日期 2020年5月27日(三)
價格 7,777日元+稅
內容物 CD 8張(7張+Bonus Track Disc1張)
發行人 Square Enix Holdings Co., Ltd.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Original Soundtrack
商品編號 SQEX-10776-82
發售日期 2020年5月27日(三)
價格 6,500日元+稅
內容物 CD 7張
發行人 Square Enix Holdings Co., Ltd.
© 1997, 2020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