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Ironwood Studios隆重回歸,首度公開《Pacific Drive》遊戲玩法

電競・遊戲

很高興能夠回到禁區中!我是來自Ironwood Studios的Blake,在此向您展示更多《Pacific Drive》荒野中正在發生的事件。

牆內的生活極度危險,當您離開老舊車廠展開冒險時,您需要仰賴一台值得信任的旅行車。每次前往禁區前,請務必加滿油,油箱耗盡是最有可能迎接壞結局的方式。探索扭曲地域和廢棄已久的設施,尋找並搜刮資源,好讓您的車能夠安全回程。成功回程後,運用您收集到的材料來修理和升級旅行車,並再次出發尋找更多資源。

說到禁區中糟糕的天氣和奇異的災難性事件,我們需要談談禁區中的暴風雨。這些席捲而來的漩渦能夠將地圖四分五裂,重塑荒野,並對任何捲入其中的人事物造成嚴重的傷害。穿越森林時,輻射固然是常見的問題,但當一個完全體的禁區暴風雨來襲時,比起在樹木間馳騁並祈禱您的車子能在儀表板化為碎片時苟延殘喘,試著完全遠離暴風雨才是更好的選擇。踩下油門,駛向出口。每次的成功返程都將離逃出禁區更近一步。

搜刮資源、探索廢棄設施、升級您的車庫和車子,然後前往荒野深處解開禁區的謎團和都市傳說。象徵烏托邦希望的奇異新科技可能不復存在,但它們的殘存物仍徘徊不去。

《Pacific Drive》將在2023年於PlayStation 5推出。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