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在iPad上以看雜誌的方式閱讀Twitter

手機


這是一個即將上架的iPad軟體叫「TweetMag」,從名字大概就猜的到是做什麼,它可以用簡潔優雅的方式來閱讀Twitter訊息,就像是在看雜誌一樣。界面佈局簡潔,運行速度看起來也變流暢的,用這種方式來追隨Twitter訊息,感覺還蠻特別的。

另外韓國移動運營商電信宣布,將於11月30日開始販售蘋果iPad平板電腦。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