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電競・遊戲

十分興奮在此宣布我們跟NBA 2K League的新合作夥伴關係,讓PS5成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大家還可預期看到我們跟NBA 2K League合作推出的一系列獨家製作內容,於NBA 2K League播出期間和聯盟的社群與數位頻道上播放:Twitter (NBA2KLeague)、Instagram (nba2kleague) 、Facebook (NBA 2K League) 、TikTok (nba2kleague) 、Twitch (NBA2KLeague) 及YouTube (NBA 2K League),也可造訪NBA2KLeague.com網站。

對於我們跟NBA 2K League 的新合作關係,是否也讓大家同感興奮?歡迎留言分享!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