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每週於全世界3個地區舉行!KOF XV官方線上大會「KOF XV ICFC Weekly Series」舉辦決定!現正接受參賽申請!

電競・遊戲
每週於全世界3個地區舉行!KOF XV官方線上大會「KOF XV ICFC Weekly Series」舉辦決定!現正接受參賽申請!

2022年最熱血的遊戲,SNK的KO系列最新作「拳皇15(THE KING OF FIGHTERS XV)」(以下簡稱KOF XV)
隨著期待以久的「South town team」的發佈和實行了遊戲調整,相信不少的朋友都正在苦練當中。
代表KOF的老大「Omega Rugal」於4月已經發佈;另一方面最能代表SNK的老大可說是「Geese Howard」吧。
除此之外「Billy Kane」的顏值也大大提升!
大家是否會想在這個史上最熱血的時間點與世界上的強者一戰呢?
以全世界3個地區為對象的KOF XV官方線上大會「KOF XV ICFC Weekly Series」舉辦決定!

KOF XVの有料DLC「Team Pass 1」の「サウスタウンチーム」が5月17日に配信決定!いつものコスチュームも付いてくる!

每週於全世界3個地區舉行的官方線上大會

KOF XV ICFC Weekly Series
KOF XV ICFC Weekly Series
PR TIMES

即將舉行的是KOF XV的官方線上大會「KOF XV ICFC Weekly Series」!
ICFC」是2020年開始ten/o公司舉辦的格鬥遊戲淘汰賽大會「INTERCONTINENTAL FIGHT CLUB」的簡稱,在全球的格鬥遊戲粉絲中都得到十分高的支持。
今次的大會將由SNK和ten/o公司共同合作舉辦。

「KOF XV ICFC Weekly Series」將於亞洲(日本/韓國/香港/台灣等)、北美(美國/加拿大/墨西哥等)和歐洲(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等)3個地區於毎週的星期四
各地區完成全9戰的話就能決定地區的冠軍。
大會為計分制,跟據各大會的排名決定分數,在1~8戰的累計分數頭8名將會於Final的第9戰決戰,結果將決定地區的冠軍。
第1戰將於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舉行,現正接受參賽申請!

需要留意的是今次大會的指定平台為Steam
不能從PS4、PS5、Xbox Series X|S、Windows10和Epic Games等的平台參加實在有點令人可惜呢。

有興趣的朋友要不要趁著這個機會購入Steam版的KOF XV呢?
另外,大會的實況將會於YouTubeTwitch作出實時直播,就算不能參加的朋友也可以透過視像感受到激鬥的樣子!
大會詳情和報名方法可於「KOF XV ICFC Weekly Series」大會官方網站確認!

大會簡介
大會名稱 KOF XV ICFC Weekly Series
主辦方 SNK、ten/o
遊戲作品 THE KING OF FIGHTERS XV
指定平台 Steam
指定地區 亞洲地區(日本/韓國/香港/台灣等)
北美地區(美國/加拿大/墨西哥等)
歐洲地區(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等)
舉行日程
(各地區都於毎週星期四舉行)
#1 : 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
#2 : 2022年6月2日(星期四)
#3 : 2022年6月9日(星期四)
#4 : 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
#5 : 2022年6月23日(星期四)
#6 : 2022年6月30日(星期四)
#7 : 2022年7月7日(星期四)
#8 : 2022年7月14日(星期四)
#9 : 2022年7月21日(星期四) ※Final
舉辦時間
各地區當地時間19:00開始
亞洲地區 : JST 19:00開始
北美地區 : EDT 19:00開始(EDT)
歐洲地區 : CEST 19:00開始(CEST)
獎金 #1~#8 : $500.00+Crowdfunding ※1大會上限$800.00
#9 Final : $3,000.00+Crowdfunding ※上限$5,000.00
Crowdfunding網站 Matcherino : https://matcherino.com/events
大会官方網站 https://www.snk-corp.co.jp/official/kof-xv/icfc/
實時直播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n-V2uR51_UvtX_SKk7nqA
Twitch : https://www.twitch.tv/snkofficial
©SNK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