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電競・遊戲

今天的「State of Play」帶大家盡情預覽即將登上PS4和PS5的第三方發行遊戲深入遊玩畫面、首輪揭露與更新。錯過直播節目和最新公布情報嗎?別擔心:我們在此匯整了所有你該知道的資訊!

各位可直接從下方觀看(或重看)State of Play節目精華,欣賞在這20分鐘內播放的完整預告片,以掌握每款遊戲的公布內容。急著想更深入了解這些遊戲嗎?那麼就點擊下方作品標題前往PS Blog,仔細閱讀由遊戲創作人員撰寫的額外詳細遊戲介紹與見解分享。

深入一探這款維多利亞時代風格的動作冒險遊戲,預告片中將展示其遊戲玩法和引人入勝的微觀世界地圖。


 State of Play:所有公布作品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