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系列最新作「街霸6」發表!官方網頁上線!

電競・遊戲
系列最新作「街霸6」發表!官方網頁上線!

在2022年2月14日由卡普空公佈的謎之倒數網站受到了全世界的注目。

在網路上的各種揣測中、倒數於2022年2月21日亦正式結束!倒數網站亦同時變身成為最新作品的官方網站!
謎底的作品、是卡普空公司的最知名格鬥遊戲的最新作!

CAPCOM開設神秘倒數網站!倒數至2月21日!

「街霸6」發表開始製作!

謎底下的作品是、是格闘遊戲之中最受歡迎系列之一的「街霸」系列最新作「街霸6」!
官方所釋出的預告片段中,出現留了鬍子的街霸系列男主角「」和街霸5中最後登場的人物「路克」的身影。
PR TIMES

但預告片給出的情報可以說是沒有,唯一能知道的就是路克在街霸V之中的星型紋身消失了。

官方網站上有寫著「MORE NEWS SUMMER 2022」所以恐怕後續情報要等到夏天才會有更多消息。

詳細可到「街霸6」官方網站確認!

©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