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啟邁QIMA在印度開設新實驗室以擴大消費品測試能力

商業

這座先進的實驗室為紡織、玩具和化學品測試提供靈活的服務

印度蒂魯普爾2023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測試、檢驗、認證和合規公 司啟邁QIMA近日在印度蒂魯普爾開設了最新的產品測試實驗室。這一策略性擴張強化了 該公司對於滿足其全球製造合作夥伴、品牌和零售商不斷變化的需求的承諾,同時也增強 了其在主要採購國的影響力。

這座新實驗室位於東南亞最知名的採購中心——印度蒂魯普爾,旨在為紡織和玩具行業的品牌 及供應商提供服務。新實驗室已通過ISO 17025認證,並符合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 (CPSC)的玩具上市標準,為希望從印度採購玩具的美國品牌提供了重要資源。

隨著全球供應鏈在地理佈局上的不斷多樣化,印度蒂魯普爾實驗室的成立進一步壯大了啟邁 QIMA的全球實驗室網絡,該網絡已覆蓋亞洲(中國大陸、香港、孟加拉、越南)、歐洲 (德國)和美洲(美國、墨⻄哥)。

啟邁QIMA行政總裁Sebastien Breteau表示:「啟邁QIMA進軍印度突顯出我們對市場需求 的正確判斷。我們會繼續致力於滿足並超越世界最大的製造商及消費者的期望,為他們提 供更優質的服務。我們知道,印度在全球供應鏈上扮演著重要角色,該國也力爭要充分釋放出其在製造業上的潛力。啟邁QIMA新成立的實驗室將幫助我們在該地區更好地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質量保證和合規解決方案。」

實驗室經理Baalaji KC說道:「蒂魯普爾實驗室將有效改進我們的全球測試業務效率和工 作流程。紡織產業離不開一個聯繫緊密的實驗室網絡,而我們在印度新建的實驗室對這一 網絡形成重要補充。它讓那些為全球不同品牌生產產品的本地和國際供應商能夠在整個流 程中獲得國內支持,並實現快速周轉和更理想的定價。」

該實驗室目前已經投入營運,並根據產品安全法規(包括REACH、CPSIA和16 CFR)對紡 織品進行檢測。實驗室位置靠近主要生產基地和採購辦事處,不僅為客戶提供方便及快速的回覆,更為啟邁 QIMA及其合作夥伴創造了更大的策略優勢。

關於啟邁QIMA

啟邁QIMA不僅僅是一家測試、檢驗、認證和合規公司,更以為客戶提供智能解決方案, 打造出值得消費者信賴的產品為己任。公司業務版圖覆蓋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為消 費品、食品和生命科學等行業的30,000多個品牌、零售商、製造商和糧食種植者提供服務 與支持。該公司將通過實踐積累起來的專業知識與數碼解決方案相結合,讓質量、安全和 合規數據更加準確、更易於理解。讓啟邁QIMA獨樹一幟的是其獨特的文化:5,000名員工 以啟邁QIMA價值觀為生活準則和決策導向。憑藉客戶的信任、自身的誠信和對於讓事情 變得更簡單的追求,啟邁QIMA將繼續引領測試、檢驗和認證行業的發展。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