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5G港口商用一年,天津港與華為深化合作,共同打造數字孿生港口

科技

西班牙巴塞羅那2023年3月2日 /美通社/ -- 在2023年世界移動大會期間,華為公路水運口岸智慧化軍團全新升級智慧公路和智慧港口解決方案。暨"5G+智能港口"項目在去年世界移動大會榮獲GSMA"互聯經濟最佳移動創新獎"以來,5G港口已商用一年,大會期間華為公路水運口岸智慧化軍團CTO岳坤分享了智慧港口解決方案最新實踐成果。

媒體圓桌活動現場
媒體圓桌活動現場

作為智慧港口重點解決方案,華為智能水平運輸解決方案成功助力天津港第二集裝箱碼頭打造了"5G"+"L4級自動駕駛"的智慧港口,支撐76輛IGV(智能引導車)常態化運行超過12個月,大幅緩解港口司機招工難現狀,有效提升港口運營效率。

活動期間,華為公路水運口岸智慧化軍團CTO岳坤重點介紹了智能水平運輸解決方案的實踐與應用。岳坤表示,利用5G網絡+無人駕駛IGV來實現港口的智能水平運輸已經成為集裝箱碼頭最主要的選擇。天津港C段碼頭是首個華為智能水平運輸解決方案規模化、商業化應用與常態化運營的碼頭。5G和L4級自動駕駛技術已經在行業真正用起來並帶來了切實的商業和社會價值,這應該可以說是整體產業的一次進步。未來,我們希望能將華為在港口的5G+L4級自動駕駛實踐經驗為行業發展提供參考,貢獻創新思路。

在智慧公路建設領域,華為公路水運口岸智慧化軍團推出了高速全息感知、全光路口、沿途通信網及智能交通管控四大智慧公路解決方案。依托華為公司領先的ICT技術,結合全球公路建設、管理、養護、運營、服務各階段成功實踐經驗,華為公路水運口岸智慧化軍團持續打造、升級智慧公路解決方案,以數字技術助力建設開放共享、技術領先、持續演進的智慧公路。

面向未來,華為公路水運口岸智慧化軍團將始終致力於為場景找技術,始終堅持"開放、合作、共贏",聚焦ICT基礎設施,以解決問題為導向,應用華為原子能力,聯合生態伙伴共同打造端到端的解決方案,持續為行業客戶創造價值,推進行業數字化轉型與智慧升級,共創行業新價值。

更多華為智慧公路解決方案詳情,請參閱:

https://e.huawei.com/cn/solutions/services/smart-roadway

更多華為智慧港口解決方案詳情,請參閱:

https://e.huawei.com/cn/industries/waterway

媒體聯系:[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