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iGrafx 獲獨立研究機構評為流程智能軟件的領導者

科技

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和圖拉丁市2023年8月3日 /美通社/ -- iGrafx 是數碼業務轉型和智能流程管理的領先供應商,宣佈在 Forrester Wave™: 2023 年第 3 季度流程智能軟件報告中被評為領導者。在包括願景、流程模擬、流程指標、流程文檔和建模,以及定價靈活性和透明度等十一個評估標準中,iGrafx 均獲得最高排名。

IGrafx_logo__1
IGrafx_logo__1

Forrester Wave 透過 28 個評估標準,篩選出最重要的軟件供應商,並進行全面分析和評分。

Forrester Wave 報告指出:「iGrafx 在業務流程管理 BPM 領域有超過 30 年的經驗,歷經多次大規模的部署案例。公司有著融合了現代技術的卓越願景,如流程挖掘、任務挖掘、實時監測、預測分析和會話自動化。作為一個全球性的供應商,公司了解本地客戶的多樣化需求,並將此嵌入其平台服務中。」

iGrafx 的行政總裁 Alexandre Wentzo 表示:「我們很榮幸被 Forrester 評為領導者,我們認為這是對我們不斷完善我們行業領先解決方案的堅定承諾的肯定。在當今競爭激烈的數碼市場中,我們的流程智能技術是流程改進的關鍵推力,可協助我們客戶實現最高水平效率和業務表現。」

iGrafx 是為企業提供值得信賴的流程智能軟件的合作首選,其軟件可提高營運效率、降低合規風險、改善客戶體驗和降低成本。要下載 Forrester Wave™ 報告的免費副本,請瀏覽我們的網站。

關於 iGrafx
iGrafx 是全球智能流程管理的領導者,讓世界各地的企業將流程管理轉化為競爭優勢。iGrafx Process360 Live 平台是唯一一個集成了流程挖掘、流程設計、模擬、預測分析和基於 AI 的自動化的實時營運智能解決方案。該平台支持數碼轉型並加速增長,透過對流程的無與倫比的可見性,幫助組織識別低效和瓶頸點,並提供改進的機會。iGrafx 擁有超過 2000 個全球客戶,包括 Wells Fargo、Merck、Meta 和 B.Braun。請瀏覽 http://www.igrafx.com 並關注 @igrafx_official 以了解更多。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