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全球發佈:雙國際權威風洞測試,天合跟蹤支架可靠性再升級

商業

中國常州2021年7月29日 /美通社/ -- 7月19日,全球領先的跟蹤支架供應商 -- 天合跟蹤通過國際網絡研討會向全球客戶正式發佈了《天合跟蹤基於超高功率組件應用的風工程研究》白皮書。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688599)旗下的跟蹤支架產品業務天合跟蹤,攜手兩家國際權威的風工程咨詢公司CPP和RWDI,進行了全面的風洞測試,證實了其產品安捷1P和開拓者2P系列在極端天氣條件下具備的高可靠性與穩定性。

光伏系統的長期可靠以及最優化的投資回報是業主和投資商的最重要訴求,而光伏跟蹤系統是其中一項關鍵產品因素。緊隨光伏行業高功率組件量產趨勢,跟蹤支架需要具備匹配安裝超高功率組件的能力,這對跟蹤支架承受的風荷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然而,以往建築規範中並未考慮由風作用產生的跟蹤支架特定的氣動彈性效應。因此,為了設計更可靠的跟蹤支架,就需要進行更先進的風洞測試。 

在本次與PV Magazine聯合的舉辦「如何確保跟蹤支架在極端天氣條件下的穩定性」網絡研討會上,獨立權威的第三方技術顧問公司SBP總經理Markus Balz,天合光能多位專家包括天合跟蹤高級土木工程師Cruz Argueso Chamorro,天合跟蹤工程師Marcos Cerezo和天合光能歐洲區負責人Gonzalo de la Vina一起討論了風洞測試中使用的不同模型、進行全氣動彈性模型測試的重要性,並介紹了天合跟蹤旨在降低跟蹤支架上風相關風險的優化設計解決方案。根據全面的風洞測試結果,天合跟蹤提供的優化設計包括兩個方面:一是強化結構;二是針對1P和2P配置制定了不同的保護策略。天合跟蹤基於權威的風洞測試數據,優化升級了產品設計,進一步提升了支架系統的結構穩定性與適配高功率組件的可靠性。

SBP總經理Markus Balz說:「經過了幾年與跟蹤支架供應商、EPC公司以及項目開發商的合作,我體會到,天合跟蹤不僅提供了精密的產品設計方法,同時也解決了安全性和成本優化的問題,這令我感到十分欣慰。」

天合光能跟蹤支架業務總經理段順偉先生表示:「我很自豪地宣佈,天合跟蹤向業主和投資者提供了具有銀行可融資性的產品。天合跟蹤將持續努力為客戶提供最優化的跟蹤支架解決方案,滿足各種場景下的需求,確保高可靠性、耐用性和最大發電量。」 

想瞭解更多天合跟蹤支架在極端天氣條件下的穩定性,請登陸以下網址下載最新中文版白皮書:https://pages.trinasolar.com/trackerwindengineeringreasearchwp.html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