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機場周四新增臨時樣本採集中心

商業

衞生署今日公布,署方於香港國際機場T1衞星客運廊設置的二號臨時樣本採集中心星期四啟用,為由內地經機場抵港的旅客採樣,以期分隔來自不同風險地區的旅客。 

 

屆時,設於T1中場客運廊的一號臨時樣本採集中心將會處理由台灣和海外地區抵港的旅客。

 

現時,所有從機場入境的人士抵港後須立即前往臨時樣本採集中心,由專人為其採集鼻腔和咽喉合併拭子樣本作2019冠狀病毒核酸檢測,並須留在該處,待檢測有結果後才可辦理入境手續。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