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盧寵茂晤德國衞生官員

商業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與德國聯邦衞生部國務秘書Edgar Franke和他率領的代表團舉行會議,就加強基層醫療、醫療服務電子化等共同關心的議題交換意見。

 

盧寵茂表示,全球眾多經濟體,包括香港和德國都在努力應對人口老化的挑戰。香港去年12月公布基層醫療健康藍圖,目標是把本港醫療體制由目前以治療為主、醫院為重的格局,轉為以預防為先、社區為本。

 

他又說,電子化是推進未來醫療發展的重要動力。政府致力推行並支援多項電子化措施,包括在2016年推出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以及醫院管理局的智慧醫院。當局會繼續連同業界夥伴加強相關工作,支持本港醫療發展。

 

雙方同意繼續加強合作和經驗交流,從而為國際社會帶來裨益。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