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GBVS電競大賽「GBVS Cygames Cup 2021 Summer」將於8月28日(六)線上舉行!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Google+ 準備迎接兩千萬個用戶

科技
  號稱史上成長最快的社群平台 Google+ 正準備迎來用戶數破 2 千萬的里程碑,根據 Ancestry.com 共同創辦人 Paul Allen 持續的追蹤,Google+ 用戶數在美國時間星期二結束前已經來到 1,800 萬,坐望 2 千萬,不過 Paul Allen 同時也指出,一路往前衝的 Google+ 開始出現疲軟的現象,和用戶數飆漲的高峰期比起來,近期的成長率下滑了有 50% 之多。 根據 Paul Allen,Google+ 上個星期有兩天的單日註冊人數都超過 2 百萬人,若以這個成長率持續進行來說,Google+ 在上個星期六就應該已經完成 2 千萬的目標,不過最近 4 天的單日註冊人數平均下滑到了 94 萬人,成長有趨緩的現象。 但別忘了 Google 根本還沒有對 Google+ 展開任何宣傳行動,Google+ 就已經能有這樣的表現,一旦全面開放,Google+ 的實力究竟到哪裡,變數還很大。
Google+ 用戶成長曲線
更多 Google+ 動態,請加入 TechOrange 粉絲團即時 Follow。 這裡還有 TechOrange 整理的 Google+ 重要事件懶人包,請享用: 快速從Facebook搬到Google+的好方法 搬家二部曲:從Facebook搬照片到Google+ Facebook打算不讓你搬家,你要屈服嗎? Google+ 使用者男女比例拉近中,已有 1/3 用戶是女性 Google+ 準備為名人推出認證制度 讓Facebook和Google+同步的簡單撇步 Google+ 廣告在 Facebook 上被禁,是 Google 心機重還是 Facebook 心眼小? 加速開發腳步,Google+ 下週展開商用計畫測試 Larry Page:Google+ 用戶數已破千萬,每天內容分享達 10 億條 本週起,你將不需要在 Google+ 上公佈你的性別 用Google+看Facebook、Twitter與Plurk一次到位 Google+ 用戶全球分布與統計報告 Bill Gross:我預測Google+將是史上最快從0用戶增長到1億用戶的服務 Google+的真正目的不是幹掉Face​​book,而是迫使他開放 用iPhone也能隨手上傳照片到Google+的好方法 Google+的推出使Google市值瘋漲200億美元 Google +1 按鈕已經比 Twitter retweet 按鈕還受歡迎了 Google+ 下一步:Google 年底前將再推企業帳號用的 Google+ 專頁 馬克回應 Google+ EQ 高:這證明了 Facebook 是對的 66% 的使用者喜歡 Google+ 勝過於 Facebook Google將旗下產品Blogger和Picasa改名為Google Blogs和Google Photos,有望隨Google+一起正式發布 迎戰 Facebook,Google 社群策略 Google+ 正式曝光 Google 快中國更快,Google+ 在中國疑似已經被封鎖 Google+ 邀請難求,ebay 上一個賣 $ 27 塊美金?! 看不習慣 Google+?這裡有 Facebook 的衣服可以穿 Google+ 該得幾個+? Facebook CEO 馬克查克柏格最新據點:請到 Google+ 找我 馬克查克伯格擊敗Google創辦人成為Google+名人榜冠軍 關於Google+你不得不知道的50件事 (消息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graphicsfuel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