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蘋果公司封鎖警方破解出來的「後門」,然而沒公佈詳細情況。

商業

世界各地的執法部門都開始使用 GrayKey 駭進鎖定的 iPhone 來獲得用戶資料,但似乎 Apple 又豈會放任這個情況?據報導,Apple最新的iOS版本已經將GrayKey黑客設備擋在門外。




iOS12 將警方的「駭客軟件」封鎖 確保用戶資料安全

根據該報告,由 Grayshift 製作、價值15000美元的 iPhone 駭客軟件 GrayKey,在 Apple 更新 iOS 12後,目前現在只能執行提取部分數據,包括一些未加密的文件和一些幾乎毫無價值的元數據。

明尼蘇達州羅切斯特警察局局長約翰·舍溫上尉證實iOS 12的發布阻礙了GrayKey 解鎖手機的能力。

目前還不清楚將 GrayKey 封鎖的確切原理是什麼。GrayKey 的破解方法,是通過猜測用戶的密碼來強行進入。 Apple已採取某種措施,來自阻止這種策略。據報導稱,GrayShift 中至少有一名前蘋果安全工程師。你甚至不能在沒有登錄執法人員的情況下查看其網站,儘管有跡象表明它也與某些私人公司合作。

在iOS 12中,Apple實施了一項備受期待的改變,稱為「USB限制模式」。如果用戶在過去一小時內未解鎖,則會關閉 iPhone 上的 lightning 端口訪問。人們普遍認為這是蘋果公司解決像 GrayShift 這樣的公司的解決方案。但 Apple沒有進行評論。

無論是否是解決方案,為了資料安全,用戶可能需要仔細檢查手機是否設置為 USB 限制模式。用戶需要更新到 iOS 12 並轉到設置 > FaceID 和密碼。向下滾動到頁面底部,設置如下所示:

 

資料來源:Gizmodo

這篇文章 蘋果公司封鎖警方破解出來的「後門」,然而沒公佈詳細情況。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