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健康食品連鎖企業SaladStop! Group完成融資,淡馬錫等企業參投

科技

塑造亞洲食品行業的未來

新加坡2021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亞洲第一家也是最大的健康食品連鎖企業SaladStop! Group(簡稱「SaladStop!」或「該集團」)今天宣佈,公司已完成1200萬新元的B輪融資,該地區一些最知名的投資者參投。這輪獲得超額認購的融資由淡馬錫(Temasek)牽頭,新的投資者 Vulcan Capital、K3 Ventures和East Ventures,以及現有投資者DSG Consumer Partners也參與了此輪融資。

如今,SaladStop! Group每年影響350萬人,為他們提供透明的食材相關信息,以及有助於實現碳中和的營養餐。SaladStop!旨在透過新的雲端廚房,廣泛深化集團現有業務,透過其專有技術推動更多技術驅動型增長,並利用其深度嵌入式食品科技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成為亞洲領先的個性化營養餐公司。

從左至右:Frantz Braha、Katherine Desbaillets Braha和Adrien Desbaillets
從左至右:Frantz Braha、Katherine Desbaillets Braha和Adrien Desbaillets

該集團2009年由Daniel和Adrien Desbaillets父子共同創立,由女兒Katherine和女婿Frantz Braha共同領導。該集團試圖打破傳統快餐模式,率先向亞洲顧客提供健康、營養的菜單。 SaladStop! Group旗下品牌包括SaladStop!、Heybo、Wooshi和GoodFoodPeople,採用網上/實體店面模式,業務遍及亞太地區7個市場,共設有69家門店。新冠疫情加快了該集團的數碼化轉型,目前超過一半銷售額來自網店,另外相當一部分銷售額則來自該集團的直營渠道。

SaladStop! Group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Adrien Desbaillets:「我們的使命是塑造亞洲食品行業的未來,確保所有人都能獲取方便、健康的食物。對我們來說,這輪融資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新冠疫情期間,我們在所有市場上的業務都展現出了彈性,加快拓展我們的網店業務。在創新和專有技術、雲端廚房網絡,以及新一代透明、可擴展的技術驅動型健康食品品牌的推動下,我們很高興能夠與這些價值觀一致的策略投資者合作,將我們的業務大幅提升至新的高度。」

此輪融資的資金將用於繼續加快該集團的數碼化轉型,包括專有技術投資。與此同時,新的資金還將用於深化集團在亞洲的業務擴張,使其能夠在2025年之前將業務拓展至四個新的國家,透過雲端廚房模式的持續擴張,開拓二級城市市場。這將使該集團能夠以較低的價位,提供新的健康食品品牌Heybo和 Wooshi产品,為更多顧客提供價格實惠的營養餐。

SaladStop! Group增長總監Frantz Braha稱:「為了實現我們遠大的增長策略,我們計劃深化現有市場業務,同時在部分新的國家擴大業務。過去幾年裡,我們在整個地區建立了廣泛的基礎設施,並將繼續利用我們的技術能力和專有的雲端廚房運營模式,加快我們在新興市場上的增長。如今,我們服務於11個城市的6900萬人口,目標是到2025年提供超過2000萬份餐食。」

DSGCP的Deepak Shahdadpuri說:「作為SaladStop!的早期投資者,很高興看到這家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來所取得的非凡進步。其團隊致力於可持續發展的承諾,以及關注於利用技術,以更有效的方式提供更健康的產品,這點尤其讓我印象深刻。我們助力亞洲一些領先的消費品牌發展壯大,很高興繼續為SaladStop!新階段的業務發展提供支持。」

Vulcan Capital的MJ Yu表示:「SaladStop!始終是健康、優質營養餐的代名詞。我們很高興助力SaladStop!履行其使命,即對食品行業的未來產生影響,支持該集團成為新興食品科技和農業科技領域的思想領導者和重要企業。過去十年裡,SaladStop!在該地區實現了業務擴張和增長,不僅證明了該集團的服務質量,也展現了其業務彈性和卓越運營能力。我們期待與該團隊合作,攜手推動SaladStop!實現新一階段的持續數碼化轉型和業務增長。」

SaladStop!的宗旨是為未來打造食品解決方案,該集團將加快食品可持續性投資,重點關注食材溯源性,並計劃於2022年開設其第一家淨零門店,這也符合新加坡的「30x30」目標。該集團於2015年推出了多項旨在減少碳足跡的計劃,包括提供植物性餐食、可持續採購的食材、綠色包裝、支持再造林計劃,以及成為亞洲第一家也是唯一讓顧客可以透過餐食實現碳中和的企業。本月早些時候,SaladStop!推出了新的植物性餐食網店Good Food People,在新加坡提供最多的蛋白素肉選擇,可隨時加熱餐食、自製醬汁、調味料等。

SaladStop! Group品牌總監Katherine Desbaillets Braha稱:「作為亞洲第一家健康食品連鎖企業,我們希望推動食品行業的變革,尤其在這個艱難時期,新冠疫情對人們健康和福祉產生了不利影響,我們還面臨當前供應鏈的中斷和氣候變化帶來的巨大威脅。我們家族一直肩負著一項使命,即讓我們的顧客瞭解和評估他們所選的食物,對他們的身體健康及整個地球產生的全面影響。」

SaladStop! Group主席兼聯合創辦人Daniel Desbaillets說:「我很高興看到我們集團透過新一輪的融資,揭開新的發展篇章。讓我還感到非常高興的是,我們的業務在新一代領導人的帶領下繼續發展壯大。」

SaladStop! Group簡介

SaladStop!是亞洲第一家也是最大的健康食品連鎖企業,也是一家創立於2009的新加坡家族企業,目前在八個市場(新加坡、香港、印尼、越南、菲律賓、日本、韓國和西班牙)開設了69家門店。SaladStop! Group旗下擁有四個品牌:SaladStop!、Heybo、Wooshi和Good Food People,並擁有800多名員工。集團投資者包括淡馬錫、DSG Consumer Partners、Hera Capital、Vulcan Capital、K3 Ventures和East Ventures。

詳情請瀏覽:www.saladstop.comwww.heybo.sg; www.wooshi.sgwww.goodfoodpeople.sg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