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沒人玩得過 Amazon!飛行機器人快遞商品,30 分鐘商品飛到你手上

商業
prime-air

傑夫·貝索斯在 CBS 主播查理·羅斯(Charlie Rose)主持的《60 分鐘》節目中表示,亞馬遜正在測試一項通過飛行機器人完成的快遞服務,預計能在 30 分鐘內完成快件投遞。

這項業務的名稱為「Prime Air,由亞馬遜的 R&D 實驗室研發。不過 Prime Air 目前還無法立即實現。貝索斯說,亞馬遜計劃未來 4-5 年飛行機器人完全自主後開始運營這項服務。在這期間,他們會進行一系列的測試,同時調查用戶的常規需求。

已知飛行機器人可以運載超過 5 磅(2.27 千克)的快件,這個重量囊括了亞馬遜 86% 的貨物。此外,它還能達到運營中心周圍 10 英里(16.1 公里)的區域,所以「在城市地區,服務可以覆蓋主流人口」。

(資料、圖片來源:TheNextWeb;文章轉載自合作夥伴:愛範兒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