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Samsung]配備Super AMOLED的Galaxy Tab在日本展出?

科技

7-inch-super-amoled-galaxy-tab_0.jpg

如果你想買Galaxy Tab,但對它的7吋TFT螢幕不賣帳。以下消息或許吸引到你,Galaxy Tab的7吋Super AMOLED版本,或許很快發售。

 

Samsung在日本舉行的FPD-International Conference上,展出了這部螢幕解像度達WXVGA 1200x600的產品。對,單從這訊息,還不能證實是否Super AMOLED。而釋出這消息的OLED-display也修正了自己的說法,表示該Galaxy Tab極有可能只是原型機種,而顯示螢幕只是AMOLED而非Super AMOLED。

可惜後續細節欠奉,Samsung會否真的推出AMOLED的Galaxy Tab?如果是真的,各位消費者或許要再考慮清楚現在是否入手的好時機。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