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大灣區資訊站投入服務

商業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宣布,首批大灣區資訊站數碼資訊平台正式投入服務,向市民介紹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各大灣區城市的實用資訊,加深社會各界對高質量發展大灣區的政策方向和便利措施的了解。

 

七部大灣區資訊站設於港九新界不同地點,發放資訊包括大灣區建設的發展歷程、不同領域的發展方向和政策措施。資訊站更加入短片介紹港人港企到大灣區內地城市生活和發展的實用資訊,涵蓋申領居住證、開設銀行戶口、購置物業、入學安排、稅務安排、醫療社保等範疇。

 

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專員陳潔玲今日實地視察設於香港中央圖書館的大灣區資訊站,並向市民介紹資訊站,更特別鼓勵香港青年用好大灣區建設帶來的重要機遇。

 

陳潔玲表示,粵港澳大灣區是國家開放程度最高、經濟活力最強的地區之一,也是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最佳切入點。

 

她續說,特區政府重視說好灣區故事,將繼續利用不同平台,向本地市民、企業以至海內外的持份者發放更多有關大灣區發展的正面信息,讓大家知道大灣區生機勃勃,是全球最有活力、最具發展潛力的地方之一。 

 

大灣區資訊站的內容也上載至網頁,方便市民通過互聯網瀏覽。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