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鄭偉源任一帶一路專員

商業

政府宣布,鄭偉源明日出任「一帶一路」專員。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鄭偉源是資深政務主任,領導和管理才能出色,他有信心鄭偉源能在新崗位為市民提供專業高效的服務。

 

鄭偉源1989年7月加入政務職系,2021年4月晉升為首長級甲級政務官。他曾在多個決策局和部門服務,包括香港駐新加坡經濟貿易辦事處、工業貿易署、香港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發展局等,2019年8月起出任政府新聞處處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