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意大利與盧旺達領導者在聯合國糧食系統峰會前加入緊急呼籲,轉變全球糧食系統

商業

羅馬2021年7月28日 /美通社/ -- 意大利總理 Mario Draghi 與盧旺達總統 Paul Kagame 呼籲各國在聯合國糧食系統峰會前的開幕日發言中作出大膽的糧食系統改造承諾。

Draghi 總理指出 2019 冠狀病毒病疫情與全球飢餓危機的相似之處,呼籲來自 100 多個國家/地區的代表承諾在不斷變化的氣候下為 8.11 億人消除飢餓。

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補充說:「仍在攻擊我們的疫情突顯出不平等、貧困、食物、疾病和地球之間的聯繫。」

在此背景下,總統 Kagame 宣佈非洲的共同地位,而它與非洲大陸的 2063 年議程可持續發展目標保持一致。該定位基於五項行動,包括學校供膳方案、市場發展和金融政策,以及鼓勵農民合作社和擴大社會安全網計劃。

聯合國常務副秘書長 Amina Mohammed 表示:「食物可團結我們,以作為家庭、社群、文化和人性。現在就讓我們用食物團結一致,圍繞在 2030 年前改變世界所需的迫切性和行動。」

在預先準備的評論中,教宗方濟各指出,消除飢餓並不足夠,還敦促世界致力「設計保護地球的糧食系統,並以保持人類尊嚴作為核心。」

會議被稱為「人民峰會」(People's Summit),現已開始前所未有為期一年的互動程序,當中涉及全球成千上萬人士進行超過 1,000 場對話。結果帶來迄今存在互聯挑戰的最全面描述,包括飢餓、貧困、農村生計、健康、青年失業,以及機遇。

在反省烏拉圭的全國對話時,副總統 Beatriz Argimón 表示有必要「慶祝和增強女性難以置信的復原力,以及她們在生產力系統轉型方面的關鍵角色。」

在峰會中發揮核心作用的人包括青年、原住民、農民和婦女,包括菲律賓農業企業 AGREA 總裁 Cherrie Atilano,她說:「我們希望年輕人有更好的糧食選擇。青年可以改變這種情況,因為他們就處於現在、目前和此刻。」

世界企業永續發展委員會 (WBCSD) 主席兼行政總裁 Peter Bakker 宣佈一項商業聲明,闡述私營界別在足以滋養所有人的公平、淨零排放和對自然正面的食品系統方面的雄心。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