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中國移動香港 MyLink 發布 NFT 市集「LinkNFT」

商業

中國移動香港(CMHK)旗下全方位智慧生活手機應用程式 MyLink,用戶規模突破 700 萬之際,正式發佈 NFT 自由市集 – LinkNFT。這標誌著 CMHK 成為全港首個推出 NFT 市集的電訊商。此外,繼去年成功發布 MyLink 元宇宙數字空間之後,CMHK 以香港為原型,全面升級了 3D 元宇宙虛擬城市,連接現實商業服務,致力打造一個虛擬與現實聯動的「數字香港」。這將讓香港市民輕鬆體驗 Web3.0 下一代互聯網,助力香港構建新型數字經濟社會,並加速邁入 Web3.0 的新時代。

在打造多鏈兼容的 NFT 市集方面,LinkNFT 為企業提供數字資產 NFT 鑄造服務。透過 SocialFi、DeFi、GameFi 等多種場景,實現數字資產的產生、交易及流通。目前,LinkNFT 已接入中移鏈(CMChain),並通過中移鏈 Web3.0 Center 的跨鏈服務協定、跨鏈適配器及跨鏈智能合約三合一的標準原語,相容接入 Web3.0 協會鏈。香港市民可通過 MyLink 專屬數字錢包「LinKey」,便捷地查閱個人鏈上數字資產,包括 Opensea 等以太坊數字資產。

為了豐富 NFT 市集,CMHK 攜手社會各界,率先在 LinkNFT 共發佈超過 30 款 NFT。這其中包括 MyLink ArLink 系列的紀念版 NFT 20 款,以及聯合出版社、咪咕音樂等的 15 款 NFT,總發行量預計超過 50 萬個。這些 NFT 除了具有收藏價值,還將享有各類專屬權益,為香港市民帶來全新的 Web3.0 體驗。

MyLink 元宇宙數字空間全面升級為 3D 沉浸式體驗,為每位香港市民建立專屬的數字屋企。市民可以進入香港虚擬城市,線上逛街、遊覽 Shopping Mall、展覽館、活動館等各類場館。此外,每位市民還可以將元宇宙的 Meta ID 轉換為 NFT,建立獨一無二的身份,購買 NFT、邀請好友互動和轉贈 NFT,為 Web3.0 應用構建了一個全新的數字社區。

中國移動香港 MyLink 執行總監譚卉先生表示:「Web3.0 的應用正在經過 Dapp 進入由虛向實的發展期。目前 MyLink 正在積極拓展 Web3.0 應用生態落地,為全港市民創建統一數字身份,幫助個人數據價值確權。同時,透過多樣的去中心化應用場景,助力全港企業將各類資產上鏈,實現數據價值流通和現實價值權益,與各界共同創建 Web3.0 合作生態,推動香港 Web3.0 數字生活的實現。」

作為香港領先的流動通訊品牌之一,CMHK 始終致力於成為「數智香港一流服務者」。在香港 5G 發展的基礎上不斷進行創新突破。本次 MyLink 基於 Web3.0 技術標準推出的 LinkNFT,為香港商界開拓新商業模式,讓企業能通過推出的各種 NFT 為用戶帶來新型消費權益。用戶也可以借此享受到 NFT 的收藏與流通價值,數據資產將成為未來的主要商品。未來,CMHK 將繼續與 Web3.0 協會共同努力,構建符合香港發展利益的 Web3.0 生態,加速香港智慧城市發展,探索無限創科機遇。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