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戴爾推出新一代儲存及網絡解決方案 提升數據中心經濟效益

科技
  • 戴爾全新儲存解決方案包括針對高性能應用的快閃記憶體陣列,可將性能提升高達3倍。1
  • 戴爾的全新網絡解決方案支援園區網現代化,以最高效方式連接用戶,並將資本開支降低一半以上。2
  • 戴爾全新 OpenManage方案有助客戶將企業系統配置時間縮短90%以上。3

戴爾今天宣佈推出新一代企業級技術,協助用戶建構全新數據中心並實現園區網絡現代化,同時滿足用戶對於IT性能和網絡瀏覽的日增需求。新產品包括迄今為止性能最高的戴爾EqualLogic儲存解決方案,以及速度更快的無線網絡和使用簡易的園區網交換機。今天推出的新產品旨在協助客戶建構面向未來的數據中心,讓客戶無論是身處辦公室或是遠端作業,均能即時瀏覽資訊。

2013-12-27_155434

最新發佈的戴爾EqualLogic儲存解決方案包括PS6210儲存系列,能夠以磁碟解決方案的價格,提供快閃記憶體的性能,滿足客戶對數據密集型虛擬環境更高性能和更高成本效益的要求。4最新戴爾網絡園區網系列解決方案有助客戶快速部署和擴展園區網,並通過統一控制台獲知整個網絡環境的情況,將工作效率提升至最高。該網絡解決方案還能確保網絡邊緣設備及資訊的安全,充分運用現有投資,並將資金開支降低一半以上。2戴爾還針對戴爾OpenManage推出了一系列嶄新的系統管理功能,包括具備基礎設施意識的伺服器智能自動配置功能,進一步簡化IT管理任務,實現最佳的工作負載和伺服器性能,協助客戶大幅節省時間,減低成本。

戴爾全球企業解決方案事業群總裁Marius Hass指出:「戴爾現已成為不同規模企業日益重要的合作夥伴,我們推出的各種創新產品及解決方案有助客戶以全新方式解決問題。今天推出的儲存和網絡創新技術,可以提供無與倫比的產品性能,降低整體擁有成本,同時支援現代化工作負載,提升數據中心經濟效益。戴爾提供的智能解決方案,讓客戶在可擴展架構基礎上建構面向未來的數據中心作好充分準備,支援數據中心的發展。」

新型戴爾儲存平台性能提升高達三倍

戴爾領先業界的新一代EqualLogic儲存技術,可讓客戶從小型環境擴展至大型數據中心,並滿足他們對企業級儲存系統易於管理及高度虛擬化環境優化的需求。市場研究機構IDC的報告顯示,EqualLogic儲存技術憑著簡單易用的特點,加上能夠提供虛擬化支援,過去逾五年來,一直令戴爾公司在整個iSCSI儲存市場保持遙遙領先的地位。6現在,戴爾儲存產品用戶將從新推出的解決方案中大獲裨益,無須停機就能無縫整合至現有環境中:

  • 戴爾EqualLogic PS6210系列儲存陣列 – 提供六款嶄新陣列,包括全快閃記憶體式、混合式和全HDD式陣列選擇,並採用速度更快、功能更強的儲存控制器。與上一代產品相比,PS6210系列的數據傳輸量大幅提升,性能和記憶體容量分別提高了3倍和4倍。新的快閃記憶體陣列能支援2.4倍的虛擬桌面7,OLTP數據庫工作負載性能增加一倍,而時延則較前一代的陣列降低一半。8可擴展的架構令企業能夠通過快閃記憶體SAN,輸入輸出操作可達每秒120 萬次,時延不超過2毫秒,而且I/O瓶頸問題減至最低,滿足日益繁重的工作負載需求。9
  • 戴爾 EqualLogic Array Software 7.0戴爾不斷簡化儲存管理,利用政策為本的嶄新存取控制技術,以及改進的用戶介面,優化持續管理,提高客戶虛擬化工作效率。如同所有EqualLogic軟件,產品保養期內的客戶無須支付額外費用便可使用。戴爾令重要的技術升級轉型簡化,例如為新型陣列提供最新64GB軟件版本,該軟件版本能與舊式陣列的32GB軟件版本無縫協作。
  • 戴爾EqualLogic SAN Headquarters 3.0 – 戴爾SAN監控軟件不僅具有深度報告分析功能,亦能即時可靠地監控多個EqualLogic群組的性能與案例。新版本支援Array Software 7.0並採用升級版戴爾SupportAssist技術,亦新增自動化支援案例創建和新案例追蹤功能,為客戶提供更強大支援。
  • 基於EqualLogic FS7610/7600的戴爾流動檔案系統(FluidFS)v3 – 戴爾最新檔案系統軟件可將重複數據刪除並壓縮長時間不使用的冗餘數據,將儲存企業常用檔數據所需容量減少多達48%。10FluidFS v3提供更廣泛的協定支援,及更多協力廠商認證,並不斷擴展其生態系統,支援特定行業解決方案,包括業內領先的醫療圖像歸檔與通信系統(PACS)廠商。

新一代EqualLogic儲存解決方案的登場,大大豐富了戴爾低成本全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的陣容。市場研究公司ITIC及Storage Strategies NOW的獨立研究顯示,戴爾已獲全球領先IT公司公認為企業級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的首選供應商。11新型陣列可充分發揮快閃記憶體性能,為客戶帶來較上一代快閃記憶體陣列高達3倍的IOPS性能。1一個EqualLogic PS6210全快閃記憶體陣列的性能及容量高於4個全15K磁碟陣列,而時延降低64%,佔用的機架空間減少75%,總成本下降11%。4

戴爾網絡推出最新園區網解決方案,落實現代化辦公互聯

正當數據中心網絡架構正在升級轉型,以適應新的工作負載、應用與交付模式,園區網絡框架亦面臨升級轉型。最終用戶期望與日俱增,希望獲得豐富的多媒體體驗、更高的流動性、BYOD(自攜設備上班)及雲端瀏覽服務等,而之前的園區網絡基礎設施無法滿足這些需求,原因是大多數園區網設計並無考慮到目前無處不在的無線瀏覽需要。市場研究公司ESG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高級分析師Bob Laliberte指出,該公司最新的園區網調查結果顯示,大多數受訪者(60%)紛紛轉用10GbE核心園區網,以滿足上述新需求。5


戴爾網絡W系列——推進無線邊緣現代化,達到有線連接速率

戴爾網絡W系列Gb級無線接入點(Dell W-Series Gigabit Wireless Access Point) 採用802.11ac標準,為端對端無線基礎設施解決方案提供高達1.3 Gbps的數據傳輸速率。有別於需要附加模組的其他解決方案,戴爾提供的這些全新接入點可以簡化.ac無線實施。

  • 嶄新的戴爾W-AP224/225接入點是市面第一款專用的802.11ac企業級接入點,可讓客戶部署現有性能最高的Gb級無線接入點 —— 較802.11n接入點速度快達3倍。
  • 憑著ClientMatch™技術,W-AP224/225接入點確保可獲預期中的優越Wi-Fi性能。
  • 戴爾220系列企業級接入點提供集中配置、數據加密、策略執行和網絡服務功能,同時支援分散式和集中式的數據轉送。

戴爾網絡N系列——因應需求變化不斷增長

許多客戶園區網邊緣仍採用10/100Mbps網速,核心網速則為1GbE。戴爾網絡 N系列高能效、低成本的 GbE和10 GbE系列交換機,旨在支援園區網基礎設施現代化及擴展,為其提供全面的企業級特性支援。

  • 新型企業級作業系統採用常用的指令列和用戶介面,非常簡單易用,意味著能在整個N系列交換機上,實現統一的配置、處理及故障排除。
  • 通過多主機殼鏈路會聚,實現高可用性和全頻寬使用率,而且不需離線亦可進行固件升級。
  • 為提高多廠商網絡間的互通性,所有N系列交換機均採用最新開放式標準協定,以及包括與思科協定連接的技術。

· 戴爾網絡C系列——滿足擴展需求,盡量延長企業設備正常工作時間

戴爾網絡 C系列為要求嚴苛的企業和終端用戶提供一系列可靠、高效的多功能模組化交換機。戴爾網絡C系列是模組化、全冗餘的1/10/40 GbE交換機,提供靈活連接、可靠的操作以及經驗證的軟件,滿足企業、中端市場和數據中心的使用需要。客戶可針對終端用戶的流動性,打造出高性能會聚功能與後端基礎設施,通過高密度10GbE和40GbE的操作,減少數據傳送出現樽頸和擁塞問題。

  • 支援統一通訊與協作和虛擬桌面基礎設施,為全球團隊提供可擴展的用戶密度並按需提供性能。
  • 靈活的以太網擴展及部署選項,令配置簡便,可隨增長而提升,提供敏捷的功能使用和高效的操作。

戴爾OpenManage提供高級自動化功能,優化基礎設施和工作負載

企業的IT人員經常面對重重壓力,一方面要根據業務關鍵工作負載來優化基礎設施;監控和管理場中整套硬件,另一方面還要縮短部署時間,簡化操作。通過升級戴爾備受業界青睞的無代理式嵌入式伺服器管理技術——具有生命週期控制器的iDRAC ,客戶現能實現伺服器的自動部署與配置,獲得最佳的工作負載性能和高可用性。最新的自動化功能有助簡化各種規模環境系統的管理操作,從一台伺服器以至數千台伺服器不等,有助管理員將設置到生產的時間縮短90%以上。

供貨時間

  • 企業戴爾EqualLogic PS6210系列、相關支援軟件及內置Fluid FS v3的FS7610/00現已在全球發售。
  • 戴爾網絡 W系列現已在全球發售。
  • 戴爾網絡 N系列預計將於2014年初開始發售。
  • 具有POE+和10G線卡的戴爾網絡C系列現已推出市場,具有40G線卡的戴爾網絡 C系列預計將於2014年第一季度開始發售。
  • 戴爾OpenManage升級版於2013年12月在全球開始供貨。

戴爾要員及客戶意見

戴爾副總裁兼戴爾儲存總經理Alan Atkinson表示:「戴爾繼續為回應客戶需求而革新數據儲存的經濟效益,滿足高性能應用的大規模增長,同時尋求價格合理的儲存技術,支援音訊、視頻和數碼圖像等非結構化數據的增長。今天發佈的解決方案提供無與倫比的EqualLogic性能,支援模組和檔儲存,體現了戴爾產品一如既往的易用性,協助客戶減少用在IT管理上的人力物力,從而專注開發新服務,推進商業目標的實現。」

美國著名律師事務所Quarles & Brady的安全和網絡服務總監Rich Raether說:「作為戴爾EqualLogic產品的多年用戶,我們較競爭對手具有明顯優勢。我們最初與戴爾合作,是希望該公司協助我們降低SAN環境的複雜性。但事實上,EqualLogic亦滿足了我們的許多其他需求,例如通過異地複製來實現災難復原,以及利用SAN快照來取代備份磁帶。隨著逐漸過渡至10GbE平台,我們期待PS6210及FS7610的新改進,包括提升速度,以及通過壓縮和刪除重覆資料來減小容量佔用。這些特性將可讓我們的工程人員更方便地服務我們的律師,並提高他們對客戶服務的效率。」

戴爾公司副總裁兼戴爾網絡業務總經理Tom Burns指出:「戴爾網絡正在推動從數據中心到流動設備的創新,以滿足現今日新月異的動態網絡環境需求。過去18個月,我們引進了業內領先的最新晶片技術和高級軟件特性,全面更新了整個產品組合,為客戶提供面向未來的端到端解決方案。」

美國國家儀器公司全球網絡與電信經理Jonathan LaChance說:「我們正在利用最新戴爾網絡N系列解決方案實現網絡現代化。N系列可提供統一的L2和L3解決方案,便於我們管理工作區的網絡外設擴展,結合易於管理的行間交換機解決方案,能夠大大減省空間佔用和營運開支。」

更多資訊

· 戴爾網誌:針對真實世界優化的性能和效率

· 戴爾網誌:與您負責設計的園區網解決方案

· 戴爾視頻:園區網

· 戴爾儲存解決方案,請瀏覽TwitterFacebook

· 戴爾網絡解決方案,請瀏覽TwitterFacebook

 

[1] 實際性能會因工作負載和驅動器類型不同而有差異。該結果是根據2013年9月的戴爾性能測試(該測試對採用4KB模組、100%隨機讀取IO的PS6210XS和PS6110XS陣列進行對比)而得出。

2 這是基於3個協定堆疊(Protocol stack)中720個1Gb接入點(15個N2048交換機和相當數量的思科2960X-48TD-L),以及30個10Gb接入點(2個N4032F交換機和思科4500X-32SFP+)的運算性能。根據2013年11月24日的價目表進行成本比較。

3有關結果是根據2013年7月戴爾委託Principled Technologies公司提交的報告《用戴爾主機殼管理控制器縮短部署時間》而得出。這份報告比較了在兩種不同配置情況下的差異:第一種是手動設置一台安裝有16個相同配置的M620伺服器節點的M1000e主機殼;第二種是手動配置基線M620刀片式伺服器,並自動複製該伺服器設置到同一主機殼中的另外15個刀片式伺服器。配置、使用和製造差異可能會導致實際性能不同。http://principledtechnologies.com/Dell/CMC_4_45_1013.pdf

4 1個PS6210S(SSD)可取代4個PS6210XV(15K)陣列,針對30,000 IOPS OLTP數據庫工作負載和10TB的可用容量,IOPS性能提升多達35%,機架空間 (U)佔用減少75%,時延降低64%,容量提升8%,成本和功耗均降低11%。基於2013年11月戴爾內部美國報價分析、技術規範和性能測試,比較的是70/30讀/寫隨機工作負載、8K模組大小的PS6210XV和PS6210S陣列。系統比較因工作負載和配置會有差異。

5 ESG研究報告,《園區網和無線網的發展狀況》,將於2014年1月出版。

6資料來源:《IDC全球磁碟儲存系統季度追蹤報告》,2013年9月。

7 實際性能會因VDI工作負載而有差異。根據2013年10月戴爾採用LoginVSI VDI工作負載生成器工具進行的性能測試所得結果。

8 實際性能會因工作負載和驅動器類型不同而有差異。該結果是根據2013年9月戴爾性能測試(該測試對採用4KB模組和70/30讀/寫隨機工作負載的PS6210XS和PS6110XS陣列進行對比)而得出。

9 實際性能會因工作負載和驅動器類型而有差異。該結果是根據2011年9月戴爾性能測試(該測試採用了8個PS6210XS陣列,包括戴爾PowerEdge R620和R610伺服器以及戴爾Networking交換機,讀取工作負載為100%)而得出。

10 基於2013年5月戴爾對FS8600 NAS設備的內部分析,該設備採用Fluid Data Reduction技術,並應用實際家庭共用網絡環境,包括Office檔(21%)、.GZ(19%)和.flate(19%)文件等。

10 Based on May 2013 internal Dell analysis of the FS8600 NAS appliance with Fluid Data Reduction, using real-world home share environment comprised of Office files (21%), .GZ (19%) and .flate (19%) files, among others.

11 Storage Strategies NOW,《固態儲存/快閃記憶體的企業用例》,2013年8月。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