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四男子涉危害國家安全罪被捕

商業

警務處國家安全處今日拘捕四名26至28歲男子。他們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第29(4)條串謀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及《刑事罪行條例》第九、十條串謀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罪。

 

四名男子正被扣留調查,警方行動仍然繼續,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

 

警方調查顯示,被捕人透過營運公司、社交平台和手機應用程式,從中收取資金,支援竄逃海外人士繼續從事危害國家安全的活動。

 

他們也多次透過相關社交平台持續發布具煽動意圖的信息,包括涉及煽動他人引起對中央和香港特區政府的憎恨、支持香港獨立的帖文。

 

警方根據法庭手令搜查被捕人的住所和辦公地方,檢獲有關文件和電子通訊工具。

 

警方提醒市民,串謀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串謀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罪屬嚴重罪行,可被判處監禁。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