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Laserfiche與Fujitsu Australia在新型冠狀肺炎疫情期間透過數碼工作場所解決方案套件支持登錄的非牟利機構以及政府、教育與醫療護理機構

商業

悉尼2020年9月15 日 /美通社/ - Laserfiche 作為智能內容管理及業務流程自動化的領先全球供應商,今天宣佈與 Fujitsu Australia Limited(澳洲市場最大的資訊及通訊技術 (ICT) 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達成獨家解決方案套件,以支持大洋洲登錄的非牟利機構以及政府、教育與醫療機構的數碼化轉型。在 2020 年 12 月 31 日之前,該地區的合資格申請者可以免費獲得三個月的 Laserfiche Cloud 服務,並與 Fujitsu Image Scanner fi-800R 作為套裝使用。

Laserfiche 國際務副庄席 Sean Tang 說:「新型冠狀肺炎疫情標誌著本地區公共及社區服務的重大破壞。透過與 Fujitsu 合作,Laserfiche 致力於幫助處於危機前線的機構,努力減輕營運負擔、實現業務連續性及遠程工作能力,同時有效滿足受益人、公民、學生及患者的需求。」

善用 Laserfiche Cloud 及 Fujitsu Image Scanner fi-800R 作為端到端解決方案套裝,用戶可以落實使用軟件及硬件套裝,藉此在整個機構範圍內優化各個文檔管理流程。該套裝可讓用戶得以優化及簡化關鍵流程,並可順利度過保持社交疏遠及強制留家的時期,也屬於由大洋洲及北美的 Laserfiche 及 Fujitsu 推動的其他新型冠狀肺炎疫情救援計劃的擴展工作。 

Fujitsu 產品組合主管 Peter Uher 說:「隨著整個地區各個國家都先後回應最新的疫情感染,我們急於提供相關工具,旨在協助不同機構在這個前所未有的時期內與客戶及社區以數碼方式保持聯絡,並切實回應需求。我們致力與 Laserfiche 保持緊密合作,以支持開展這些必要公共服務的機構。

要了解有關大洋洲登錄的非牟利機構以及政府、教育及醫療機構的 Laserfiche Cloud-Fujitsu fi-800R 套裝的更多資訊,請按此

關於 Laserfiche
Laserfiche 是智能內容管理及業務流程自動化的全球領先供應商。透過功能強大的工作流程、電子表格、文檔管理及分析,Laserfiche® 平台可消除手動流程並自動執行重複性任務,從而加快完成業務的速度。

Laserfiche 早在 30 多年前透過企業內容管理開創無紙化辦公室的先河。今天,Laserfiche 正在透過雲端、機器學習及人工智能技術落實創新,讓 80 多個國家/地區的機構能夠演變為數碼業務。每個行業(包括政府、教育、金融服務及製造業)的客戶都使用 Laserfiche 來提高生產力、擴展業務並提供數碼優先的客戶體驗。

Laserfiche 遍佈全球各地辦事處的員工一同致力實現公司的願景,即賦予客戶權力並鼓勵大眾重新想像技術可如何改變生活。

與 Laserfiche 聯絡: 
Laserfiche 網誌 | Twitter | LinkedIn | Facebook

徽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626076/Laserfiche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