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傳 Google 與 Samsung 合作推出 Nexus Two?!

科技


雖然早前 Google 的 CEO 明確明示沒有推出 Nexus Two 的打算,但凡事都沒有保證,要反口也可以比想像中來得容易!我們之前報導過 Samsung 將會在 11月 8日舉行有關於 Android 裝置的發佈會,傳聞指將在發佈會中推出的就是 Google 與 Samsung 合作的 Nexus Two!


(...)閱讀全文傳 Google 與 Samsung 合作推出 Nexus Two?! (51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