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傳 Google 將以一億美元收購網絡即時聊天工具 Meebo!

商業
繼宣佈收購 Motorola 之後,Google 可能即將完成另一宗的收購。早前,國外有傳聞指出 Google 目前正與網絡即時聊天工具 Meebo 進行收購的談判,而價格將會是一億美元左右。外界預期如果 Google 成功收購 Meebo,將有助 Google 優化 Google+ 及 Google Talk 等網絡產品。 Meebo 是一款基於 Web 網頁的即時聊天工具,目前支援包括 AIM、ICQ、Google Talk 及 Live Messenger 等聊天協定。用戶可以透過 Meebo,在無需要安裝軟件之下,僅透過網頁就可以與來自不同聊天工具的朋友進行對話。 老實說,相比起收購 YouTube 及 Motorola,以一億美元來收購 Meebo 其實不算得甚麼。不過,Meebo 似乎已經沒有太大的發展空間,而且 Google 在完成收購之後,很大可能只是收納人才及技術,之後就把 Meebo 關閉。 Google 歷年重點收購:
  • 2004年7月13日 – Picasa
  • 2005年8月17日 – Android
  • 2006年10月9日 – YouTube
  • 2007年4月13日 – DoubleClick
  • 2007年6月3日 – FeedBurner
  • 2009年9月11日 – AdMob
  • 2009年11月9日 - Gizmo5
  • 2011年8月15日 – Motorola Mobility
[資料來源:AllThingsD]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