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宏利宣佈淨零排放之旅

商業

除非另有說明,否則為加元 
TSX/NYSE/PSE: MFC  SEHK: 945

  • 全球承諾包括:到 2050 年將投資組合控制為淨零排放,到 2035 年將範圍 1 和範圍 2 的排放量減少 35%
  • 對基於科學的目標計劃的承諾1

多倫多2021年5月8日 /美通社/ -- 宏利今天宣佈淨零排放承諾,以支援全球氣候目標,認可 37,000 名員工、118,000 名代理以及超過一萬億美元資產管理規模在全球氣候解決方案中可以發揮的重要作用。

宏利總裁兼行政總裁 Roy Gori 表示:「透過今天制定的承諾,我們正在加快工作以減少自身排放並建立氣候智能投資組合。在作出明確的氣候承諾時,我們正在為自己的營運和投資制定強而有力的計劃。我們正在積極開發創新的產品和服務,旨在為緊急應對全球氣候變化作出貢獻。」 

宏利還邁出了重要的一步,以彰顯其為所有人打造更綠色、更美好未來的承諾。高層領導團隊的成員目前具有與多元、公平、共融、員工參與和領導問責相關的績效目標。從今年開始,還將包括與宏利的氣候行動計劃相關的目標。

立足於其使命,決策更容易。創造更美好的生活,宏利的淨零排放之旅主要集中在以下三方面: 

  • 營運:大幅減少排放量以減少我們的足跡 
  • 投資:積極投資以實現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 產品和服務:開發有助緩解氣候變化和具適應力的創新解決方案

營運:大幅減少排放量以減少我們的足跡
宏利感到自豪的是,公司的營運為淨零排放,由於其擁有和經營的大量森林和農田的碳清除量超過公司範圍的營運排放量,因此處於獨特的位置。

宏利承諾到 2035 年將範圍 1 和範圍 2 的絕對排放量減少 35%。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公司將採取提高效率的措施、更換燃料以及在我們的建築物中使用現場可再生能源等步驟。

____________________

1 基於科學的目標計劃 

投資:積極投資以實現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如今,宏利承諾致力到 2050 年使自己的投資組合達到淨零排放,並承認持續不斷的融資排放對整個企業的氣候影響發揮重要作用。

為了制定宏利融資的淨零排放目標的宏偉策略,公司正在採取基於行業的方法,首先關注發電等重排放行業,以建立短期的減排目標。

宏利全球可持續發展總監 Sarah Chapman 表示:「我們的方法以兩個核心原則為中心。首先,現在迫切需要對氣候變化採取行動;其次,我們的行動會帶來真正的變化,而不是創造對變化的感知。宏利投資組合的加速脫碳是實現我們 2050 年宏偉目標的重中之重。」 

為確保這些目標產生有意義的影響,宏利承諾實施「基於科學的目標」計劃,以指導公司的目標設定、衡量和進度報告。

宏利還將繼續擴大其 398 億美元的綠色投資組合,包括可再生能源和節能房地產。這種平衡的方法將確保其投資在促進全球限制全球溫度的工作中具有重要意義。

產品和服務:開發有助緩解氣候變化和適應力的創新解決方案 
認可過渡至淨零世界和更健康的地球帶來的好處,宏利將繼續開發和制定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以使客戶有能力作出自己的可持續選擇並在面對氣候變化時建立抵禦力。

憑藉其全球資產管理業務的專業知識,宏利投資管理還將透過提供給客戶的產品和服務,繼續擴大 ESG 的整合。作為一個強大的管家,宏利投資管理著眼於長期、優先考慮可持續性,並擴大對超出財務價值的重要觀點。

作為對管理的承諾一部分,宏利投資管理將繼續為客戶提供可持續的投資選擇,例如宏利投資管理的可持續亞洲債券策略和全球氣候策略。2

此外,作為世界最大的木材和農業投資管理人之一,宏利投資管理認為,以可持續方式管理的森林和農場是氣候解決方案的關鍵部分,對健康和財富具有巨大的好處。公司將繼續致力提供基於自然的解決方案以減輕氣候變化。它將加速產品開發、擴大森林和農場的收益,為對基於自然的解決方案感興趣的投資者開發產品,以為每美元的投資捕集更多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並非所有司法管轄區的所有投資者都能獲得所有投資。 

作為一家全球的人壽與健康保險公司,宏利正在探索地球健康與人類健康之間的聯繫,以了解氣候變化對保單持有人的影響。與眾多全球同行一樣,公司已成為日內瓦協會專責小組的積極貢獻者,為保險業開發和完善氣候風險評估方法和工具。內部產品和保險風險管理團隊一直在對氣候變化的影響進行廣泛的研究和分析,例如對媒介傳播的疾病、極端天氣事件和溫度升高對發病率和死亡率的影響,以告知與我們的人壽保險承保假設的有關決策 。隨著更多的了解,宏利將繼續圍繞客戶的健康和適應能力設計和定制產品。 

宏利正與業界同仁及與氣候相關的多方利益相關方合作,以朝著實現淨零排放的目標邁進。在現有參與氣候行動 100+ 作為其創始成員之一,金融機構監管辦公室 (OSFI)、加拿大銀行氣候情景項目以及其他活動的基礎上,宏利將繼續與行業領導者合作,一起開發方法以說明及過渡至淨零排放投資組合和產品。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Manulife.com/climate

關於宏利
宏利金融公司 (Manulife Financial Corporation) 是一家領先的國際金融服務供應商,旨在助人更輕鬆作出決策和改善生活。我們的全球總部設在加拿大多倫多,在加拿大、亞洲和歐洲的辦事處以宏利營運業務,在美國則以 John Hancock 營運。我們提供財務諮詢、保險,而我們的全球財富和資產管理部門 Manulife Investment Management 則為全球的個人、機構和退休計劃成員提供服務。 截至 2020 年底,我們擁有 37,000 多名員工、118,000 多名代理和數千名分銷合作夥伴,為超過 3,000 萬名客戶提供服務。截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我們管理的資產總額為 1.3 萬億加元(合計 1.0 萬億美元),在過去的 12 個月,我們向客戶的付款達 313 億加元。我們的主要業務在亞洲、加拿大和美國,為客戶服務超過 155 年。我們在多倫多、紐約和菲律賓證券交易所以「MFC」交易,在香港則以「945」交易。

*所有數字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 

關於前瞻性陳述的警告 

本新聞稿包含前瞻性陳述,這些陳述是根據加拿大省級證券法和《1995 年美國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條款作出。 本新聞稿中的前瞻性陳述包括有關宏利的《氣候行動計劃》和實現淨零排放的陳述。儘管我們認為此類前瞻性陳述中反映的期望是合理的,但此類陳述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因此不應過分依賴此類陳述。在作出前瞻性陳述時,將使用某些重要因素或假設,實際結果可能與此類陳述中明示或暗示的內容存在重大差異。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預期產生重大差異的重要因素包括我們 2020 年度報告中的「關於前瞻性陳述的注意事項」以及我們在加拿大和美國證券監管機構提交的文件中的其他地方所確定的因素。

本新聞稿中的前瞻性陳述旨在幫助投資者和其他人理解我們的目標和策略重點,但可能不適用於其他目的。 除非法律要求,否則我們不承諾更新任何前瞻性陳述。

傳媒聯絡人:Odette Coleman,Manulife | 電話:416-819-6938 | 電郵: [email protected]投資者關係:Adrienne O'Neill,Manulife | 電話:416-926-6997 |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