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謝展寰出席節能專家小組會議

商業

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能源效益及節能專家小組第60次會議。

 

會議今日起一連兩日舉行。謝展寰致歡迎辭時表示,很高興香港在2019年和2020年後再次舉辦亞太經合組織能源效益及節能專家小組會議,為各亞太經合組織夥伴提供直接對話平台。他指,新冠疫情趨於穩定,逾50名來自11個亞太經合組織成員經濟體及四個國際組織的專家及代表再次聚首,分享見解和交流經驗,特別令人鼓舞。

 

謝展寰並指出,隨着亞太地區經濟越來越發達,區內能源需求和消耗會不斷提升,可能導致溫室氣體排放量增加。為在2050年前實現碳中和,特區政府2021年公布《香港氣候行動藍圖2050》,介紹香港應對氣候變化和實現碳中和的策略和目標。此外,氣候變化與碳中和辦公室今年1月成立,以加強統籌和推動減碳工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