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VTSonic:搶眼閃耀風格無線耳機

商業

Vtsonic成立於2006年,是一家集設計、研發、生產於一身的耳機製造商,擁有由傳統到耳機到近年大熱的TWS耳機等等不同產品線,無線頭載式耳機是他們的強勢產品之一,另外就是TWS真無線耳機產品。配合手機使用成為幾乎市場上最常見的耳機種類,近年更是焦點所在,這幾年在音質,連接穩定等等多方面持續發展後,產品的應用層面已經大大提升,而除了音質和功能,很多用戶可能有多對耳機,甚至開始追求起外形甚至作為衣裝配襯的一部份。

Vtsonic 因應不同用戶喜好,推出了這款加入閃石元素的耳機,耳機和攜行盒都用上閃閃發亮的閃石裝飾,配合閃亮的金屬色感設計,令使用者十分搶眼,跟一般TWS產品完全不同的感覺。

公司/品牌名稱:VTSonic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消費電子展
攤位:1G22

更多有關內容,可參看 2024環球資源四月香港展 跟 Techapple 合作專區:2024 香港環球資源四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