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GameChange Solar 獲得 200 兆瓦 的 Genius Tracker(TM) Systems 用於哥倫比亞的訂單

商業

康涅狄格州諾沃克2022年7月12日 /美通社/ -- GameChange Solar 今天宣佈獲得的 200 兆瓦 Genius Tracker™ Systems 用於哥倫比亞項目的訂單。系統本月開始航運。

Game_Changer_Photo
Game_Changer_Photo

GameChange Solar 國際業務發展總監 Mercedes Pereyra Boue 表示:「我們很高興獲選參與哥倫比亞這三個重要項目。我們預計,作為單軸追蹤器的全球優質領導者,包括哥倫比亞市場在內的全球領先市場將持續顯著增長。我們現正努力為客戶提供出色的本地支援和培訓,讓他們能夠高效安裝和營運我們可靠和優化的 Genius Tracker™ Systems。」

有關聯絡方法及傳媒查詢,請聯絡 Derick Botha | 電話:+1 (302) 528-2125 |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關連結 
https://www.gamechangesolar.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