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青年樂手周年大匯演下月舉行

商業

2023音樂事務處周年大匯演下月26日下午3時在文化中心舉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事務處轄下中西樂團和合唱團逾300位青年樂手參與演出。

 

音樂事務處青年合唱團、音樂事務處兒童合唱團、香港青年管樂團、香港青年中樂團、香港青年弦樂團和香港青年交響樂團成員將會攜手獻藝。

 

演出曲目包括改編自海頓神劇《創世記》、合唱作品《諸天同述說》、以中國民間故事為基礎的管樂序曲《上海》、描繪現代江南活力與繁華的中樂作品《炫彩江南》、莫扎特經典弦樂作品《C小調慢板與賦格曲,作品546》,以及展現西班牙節慶盛況的《羅西奧的巡遊》。

 

音樂會上也會頒發獎項予優秀學員、樂團和合唱團團員,嘉許他們的表現。

 

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查詢可致電3166 1288。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