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Feedly 新增從 App 強制截取網頁全文到 Evernote 筆記

商業
自從去年 Google Reader 結束後,我就將 RSS 自訂新聞閱讀的重責大任交給「



但無論如何,這對於一邊閱讀文章,一邊想要收集資料的我來說,已經具有一定程度的方便性和實用性了。




尤其是 App 上的文章截取,一直以來沒有很方便的工具可以把文章全文儲存到 Evernote(透過「 EverClip 」之類的工具還需要轉幾個彎)。

但是現在使用 Feedly Pro 的朋友,讀到需要的文章後只要按一下「 Evernote 」按鈕,那麼即使來源不提供全文的文章,也可以把原始全部圖文截取到 Evernote 裡了。

如果你已經是 Feedly Pro 用戶,而且又是 Evernote 愛用者的話,可以試試看這個新功能。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