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研究發現改善噪音問題有助提高生產力

商業

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間,人們在家工作最常面對的問題之一是周邊環境的噪音。為了找出生產力與噪音污染之間的聯繫,芝大布思商學院的Joshua Dean在肯亞進行了隨機實驗,從而更了解噪音如何影響認知功能。

在一項實驗裡,他在肯亞首都內羅畢(Nairobi)挑選了128個在當地紡織工廠門口等待招聘的臨時工人參加了為期10日的縫紉課程,並隨後隨機地讓參加者暴露在噪音之中(噪音控制在會導致聽力受損的水平以下),同時隨機編制了一個時間表,安排他們有時在安靜的房間裡工作,有時則在汽車引擎附近工作。

實驗發現,相比起在安靜的環境中工作,於嘈雜房間中工作的參加者所縫製的口袋數量少了3%。另外,每提高10分貝或加倍噪音,生產力便會下降5%。

按此閱讀更多有關Joshua Dean的研究結果。

這篇文章 研究發現改善噪音問題有助提高生產力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