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iDEAL Semiconductor 推出 SuperQ™ 技術,開創矽功率設備性能的新時代

商業

該技術突破了限制矽技術發展的障礙,可為客戶提供效率更高、體積更小且成本效益更高的產品。

賓夕凡尼亞州利哈伊谷2023年5月16日 /美通社/ -- iDEAL Semiconductor 是一間專注於提供突破性電源效率的無廠半導體公司,今天宣佈其專利的 SuperQ 技術全面上市。SuperQ 能夠降低許多應用程式的功耗,包括數據中心、電動汽車、太陽能板、馬達驅動、醫療設備及大型家電等。更高的效率可減少碳足跡,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

iDEAL_Logo_1
iDEAL_Logo_1

iDEAL 的工程師及科學家改造了功率設備的架構,在性能上實現了階躍函數的增長。該技術基於矽,佔全球半導體生產能力的 95%,並與未來的功率半導體材料向前兼容。

過去二十年,基礎功率半導體架構的創新有限,而矽功率設備的性能處於平穩期。進一步提升性能的嘗試集中在材料方面,而非擴大矽的極限。透過在原子層面進行科學研究和工程設計,iDEAL Semiconductor 創造了全新的架構,擴大性能的邊界,推翻了該行業已到達矽發展盡頭的想法。

「iDEAL Semiconductor 是少數專注於製造功率設備的工藝和架構的公司之一。我們在矽方面的改進可以與其他材料所提供的改進相媲美,但擁有矽的可製造性、可用性和可靠性。」iDEAL Semiconductor 行政總裁兼共同創辦人 Mark Granahan 說。「透過在美國與 Applied Materials 及 Polar Semiconductor 的合作,我們實現了從前無法想象的性能提升。靠著在材料方面的創新,我們解決了持續增長的功率設備需求。隨著目前全球追求更加環保的未來,我們十分興奮能夠在促進產品更可持續方面發揮作用,同時展示在美國半導體行業投資能夠實現的成就。」

透過原子層面的科學和工程,SuperQ 實現並提供了破紀錄的每單位面積電阻(RSP)。該技術最初以高達 850 伏特(V)的電壓為目標,為系統工程師配備了改良的功率半導體設備,例如二極體、金屬氧化物半導體場效電晶體(MOSFETs)、絕緣柵雙極電晶體(IGBTs)及集成電路(ICs)。例如,基於 SuperQ 的 200V MOSFETs 能提供比現有矽低 6 倍的電阻,以及比 GaN 低 1.6 倍的電阻。採用 SuperQ 技術的馬達驅動逆變器能節省高達 50% 的功耗。該技術是使用最先進的互補式金屬氧化物半導體(CMOS)設備製造而成。

它是在一輪總投資額超過 7500 萬美元的 C 輪融資後推出的。iDEAL 的投資者是總部位於美國的高財富家族辦公室,以及對發展國內半導體行業感興趣的成功企業家。利用這筆資金,iDEAL Semiconductor 正積極地擴展其招聘、產品增值及美國產能。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idealsemi.com

關於 iDEAL Semiconductor
 iDEAL Semiconductor Devices, Inc. 是行業領先的新世代矽功率設備開發商,於 2017 年在利哈伊谷創立。其產品基於一個新觀察到的現象透過新穎的半導體技術 SuperQ™ 開發,該現象透過傳統的 CMOS 製造技術,提供巨大的半導體功率效率。該平台技術能應用於廣泛的產品、應用程式及半導體材料,專門為減輕各應用程式的功耗而構建,將為下一代提供更環保的能源使用。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