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Evernote 更新 Chrome 擴展 Web Clipper

科技

evernote_expend_to_chrome_web_clipper_1

近日,Evernote 更新了其 Chrome 擴展 Web Clipper,包括 Gmail,所有在其擴展上打開的電子郵件以及任何附件都將被保存到 Evernote 上。

郵件的整個對話內容會保存為以郵件主題名字命名的筆記,同時,用戶也可以選擇部分郵件的內容加以保存,然後添加標籤或筆記。

此外,如果你是 Evernote 的高端用戶,你還能在 Evernote 上直接搜索任何附加文檔、電子表格、演示文稿以及 PDF 文件等等。

evernote_expend_to_chrome_web_clipper_2

這個新特性十分適用於小型企業辦公,並且 Evernote 也考慮到了 Gmail 企業用戶的數量,這也是它為什麼最先在 Chrome 上更新 Web Clipper 的原因。

轉載內容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