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聯邦地方法院承認Epic Games控訴 蘋果要更改App store條款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Vpon威朋大數據集團受邀台日經貿論壇分享

科技

數據解決方案助日本政府推動跨境觀光、數據業務服務優化

台北2023年2月15日 /美通社/ -- 為促進台日半導體產業合作及數位人才交流,工商協進會偕同日本九州半導體人才培育聯盟、九州開放創新中心及九州經濟國際化推進機構近日舉辦「2023台日(九州)經貿論壇-強化半導體及數位領域新鏈結」,Vpon威朋大數據集團創辦人暨執行長吳詣泓受邀出席擔任企業代表與談,分享台日企業合作的成功案例。

Vpon威朋大數據提供
Vpon威朋大數據提供

台日雙邊交流日益密切,近年尤其在半導體及數位內容相關產業有更加緊密的合作關係。Vpon威朋大數據集團創辦人暨執行長吳詣泓日前受邀出席工商協進會舉辦之「2023台日(九州)經貿論壇」時,分享Vpon威朋如何透過「Cool Japan」的日本國家戰略,協助日本政府進行跨境觀光與日本產品出海的數據業務服務,他也強調,隨著台日交流更為緊密頻繁,雙邊企業更應彼此支持、相互合作,以創造更多綜效。

吳詣泓首先說明Cool Japan戰略,是將日本商品進行海外宣傳或海外販售的方式,進而促進世界各國的觀光客赴日旅遊。在此戰略框架下,Vpon威朋利用自身數據解決產品如Wee、Vnity,加以整合AI、大數據、區塊鏈及雲端等服務,將數據整理、收集後進而分析活用,制定出更為有效的廣告策略,再精準行銷給消費者,而這樣的投放策略,也已經成功促進沖繩在地觀光、日本百貨業者與水果、水產品及酒類的海外銷售業績上升。

由於Vpon威朋今年最重要的集團企業戰略之一,就是全力推展日本市場業績再創高峰,透過Vpon的數據解決方案,結合日本旅遊數據分析、區分消費族群的「Inbound」策略,與協助日本特色食品如農產、水果、清酒與文化事業宣傳至海外其他市場的「Outbound」策略,以及促進國內觀光等方式,逐步協助日本政府將「貨出去、人進來」的戰略極大化,因此Vpon威朋與日本政府各地機構及日企的合作將延續過往的良好互動,並期盼與更多機關與企業建立夥伴關係,遍地開花。

本次台日經貿論壇盛況空前,不僅工商協進會理事長吳東亮、經濟部長王美花、數位發展部部長唐鳳、三三會理事長林伯豐、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副代表服部崇、九州半導體人才培育聯盟代表幹事苗村公嗣、日本參議院自由民主黨副幹事長片山皋月等貴賓皆出席外,共超過40位日本九州政府與民間企業代表,總計與會者達250人。台日企業合作案例分享則由Vpon威朋、崇越集團及睿控網安等三間台灣企業及三間日本企業代表,從不同產業角度現身說法,促進更多潛在的商業合作機會。

關於Vpon威朋大數據集團

Vpon威朋大數據集團 (「Vpon威朋」) 為亞洲領先的大數據公司,擁有先進的大數據分析技術,並以亞洲最豐富的行動數據,為市場提供最有效的數據核心解決方案。Vpon威朋於2008年設立總部位於台北,在亞太地區設有8個辦事處,據點涵蓋台北、東京、大阪、香港、深圳、新加坡、曼谷等等,而亞洲市場將持續拓展,並陸續佈局前往歐洲、美洲等地區。公司擁有國際化C-level核心管理團隊各國的頂尖人才,也通過合法合規的ISO 27001/27701等認證。憑藉每月可觸及的9億行動裝置,並集合覆蓋亞太地區優質的媒體資源,以及透過尖端大數據與人工智慧技術的頂尖團隊,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大數據技術服務 (Data Solution) 和人工智慧解決方案 (AI Solution),其中包括: 數據分析服務、品牌推廣、跨境行銷、成效優化、企業數位轉型等,協助客戶提高品牌認知度和創造高效率的交易。Vpon在日本與台灣發佈了Wee Global Data Marketplace跨境數據交易平台,為亞洲首創!也是唯一能做到,提供一個安全可靠的跨境數據交易環境,將供應方和需求方串連在一起。進一步了解Vpon威朋, 歡迎瀏覽 www.vpon.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