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特首:有信心盡快控制疫情

商業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立法會答問會的手語翻譯短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抗疫對策須切合香港實際情況,認為本港採取的策略成功,抗疫能力也較兩年前大增,她有信心可盡快控制由Omicron變異病毒株引起的疫情。

 

林鄭月娥今日到立法會出席行政長官答問會,部分議員問及政府應對Omicron變異病毒株的防控措施。

 

她表示,在抗疫過程中,當局須不斷研究應對疫情的策略,而對策必須切合香港實際情況,不能直接取用其他地方的做法,難以接受政府抗疫工作漏洞百出的說法。

 

截至昨日,香港的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個案累計12,980宗,即每100萬人1,754宗陽性個案、28宗死亡個案。現時全球確診個案逾三億宗,死亡個案無數,香港個案數量在全球國家和地區中排行170位以下,且排名持續下降。

 

林鄭月娥說,這是本港抗疫策略的成功,也是醫護、前線工作人員和其他同事努力的成果。

 

她續說,香港的抗疫能力較兩年前大增,檢測能力由接近零增至現時每日至少做到十萬次檢測;檢疫設施由幾乎沒有,至現時約有4,500個檢疫中心單位;醫院隔離病房數量原本不多,現時已有整幢由中央協助興建的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

 

她表示,本港抗疫能力增強,也有很多受過培訓的人員協助抗疫,她有信心可盡快控制由Omicron變異病毒株引起的疫情,期望全港市民同懷信心,與政府一起抗疫。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