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盧寵茂視察母嬰和學生健康服務

商業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到衞生署轄下藍田母嬰健康院和藍田學生健康服務中心視察其運作,包括為嬰幼兒、學童和婦女提供的健康服務。

 

盧寵茂先到訪母嬰健康院了解其服務,包括兒童健康、產婦健康、家庭計劃、子宮頸篩查和婦女健康服務,然後到學生健康服務中心,職員向他介紹為學童提供的周年健康檢查服務。

 

部分學生健康服務早前受新冠疫情影響而暫停,衞生署昨日宣布將於2023至24學年恢復為中小學各班級的學童提供周年健康檢查服務。

 

盧寵茂表示,兒童的健康對其成長和發展至為重要,母嬰健康院和學生健康服務中心根據嬰幼兒和學童不同階段的需要提供全面的健康監察和疾病預防服務。

 

他續說,衞生署也按照婦女不同人生階段和角色的需要提供多項健康服務,尤其為產前和產後婦女提供支援,母嬰健康院已推出多項母乳餵哺友善措施,確保哺乳期間的母親得到支援。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