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青衣隔離設施洗手間設獨立間隔

商業

對於網上流傳一張聲稱為青衣社區隔離設施洗手間的相片,顯示洗手間未有設置任何間隔,保安局今日澄清,隔離設施內的洗手間均有獨立間隔。對於有人惡意發布不實相片誤導市民,當局予以強烈譴責。

 

保安局今日發表聲明,指有關相片並非青衣社區隔離設施內的洗手間。

 

該局強調,青衣社區隔離設施雖然在短短一星期內竣工,但其洗手間坐廁和蹲廁均為獨立間隔,淋浴間也有熱水供應。

 

外判清潔公司也會定時消毒清潔,確保環境衞生。每名入住隔離設施的人士會獲發清楚標示洗手間和淋浴間位置的平面圖。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