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Talen Energy Corporation 安排環境、社會和管治股票投資者日

商業

德州伍德蘭2021年3月30日 /美通社/ -- Talen Energy Corporation(「Talen」或「公司」)今天宣佈將在 5 月 19 日(星期三)下午 2 時 (北美東部夏令時間)舉行虛擬的股票投資者日活動。 

此次活動將重點介紹 Talen 的能源轉型策略,並詳細介紹公司在為可持續發展的未來定位方面,在可再生能源、電池儲存和數碼基礎設施股權投資方面的巨大增長機會。

總裁 Alex Hernandez 表示:「我們認為,由於幾乎人類生活和經濟活動的每個方面都採用技術,因此世界的電氣化正在加速發展。  鑑於這一快速變化,Talen 打算透過領導電力和數碼基礎設施領域的環境、社會和管治 (ESG) 轉型,推動世界過渡至清潔能源。Hernandez 先生繼續說:「這種轉變為提升 Talen 的企業價值帶來重大機遇 。」

活動還將總結 Talen 自 2016 年私有化交易以來的營運周轉、文化、管理和創造價值的往績記錄。

主席兼行政總裁 Ralph Alexander 表示:「Talen 很高興在推動低碳未來的過程中發揮領導作用,同時對我們的社區產生積極影響。」Alexander 先生繼續說:「我們相信 Talen 的持續轉型和對環境、社會和管治的高度關注可以作為善意力量平台。  當我們參與整合北美電力基礎設施部門時,這將擴大我們對環境、社會和管治的影響,使其超出我們目前的資產規模 。」

機構投資者可透過以下註冊連結註冊參加此次活動:https://talenenergy.investorroom.com/2021-esg-equity-investor-day。 

Talen 網站的資訊不屬於本新聞稿內容。 

關於 Talen Energy Corporation

Talen Energy 是北美最大具有競爭力的發電和基礎設施公司之一。公司在美國主要的大西洋中部和德州旳電力批發市場擁有及/或控制著約 13,000 兆瓦的發電能力。  Talen 正在其廣闊的覆蓋範圍內開發大規模的可再生能源、電池儲存及數碼基礎設施資產組合。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talenenergy.com/esg-focused-future/

投資聯絡人 

Olivia Sigo
財務、投資者關係兼環境、社會和管治總監
281-203-5387
[email protected] 

傳媒聯絡人 

Taryne Williams
傳媒及社區關係經理
610-601-0327
[email protected]

關於前瞻性資訊的警告聲明 

本新聞稿包括「前瞻性陳述」。除歷史事實的陳述外,本新聞稿中所有涉及 Talen 預計、相信或期望的將來、將來可能發生或可能發生的活動、事件或發展以及理想目標的陳述均為前瞻性陳述。這些陳述是基於 Talen 的經驗和對歷史趨勢、當前狀況、預期的未來發展以及其認為適當的其他因素的理解而作出的某些假設。謹此告誡您不應過分信賴這些前瞻性陳述,而這些陳述僅在本新聞稿發佈之日適用。所有前瞻性陳述完全符合本警告聲明。Talen 不承擔任何義務,也無意更新這些前瞻性陳述以反映本新聞稿發佈後發生的事件或情況,除非法律另有規定。本新聞稿和此處所指的材料不是出售或購買任何證券的要約,也不是懇求出售或購買任何證券的要約。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