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ElectrifAi 與 Snowflake 的整合有助提高業務表現

商業

這家機器學習公司計劃與 Snowflake 的 Snowpark + Java UDF 整合

新澤西州澤西市2021年6月10日 /美通社/ - ElectrifAi 很高興在最終版本中與 Snowflake 的 Snowpark + Java UDF 整合,該服務包括本機支援多種編程語言,允許開發人員、數據工程師和數據科學家使用他們選擇的語言編寫代碼。此舉將使 ElectrifAi 能夠更輕鬆將其預先建立的機器學習模型庫與 Snowflake  的數據雲端整合。

 

ElectrifAi 於 17 年前成立,是美國領先的企業實用人工智能供應商,其產品組合備有 1,000 多個預先建立的機器學習模型。ElectrifAi 龐大的機器學習模型庫針對高價值的業務用例,適用於所有行業和規模的公司,包括銀行、金融服務、保險、電訊和零售業。ElectrifAi 的業務就緒解決方案允許公司可快速利用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技術來盡量縮短上市時間、降低成本和風險,以及加速項目的成功。

透過 Snowpark 和 Java/Scala UDF,Snowflake 和 ElectrifAi 讓喜歡使用各種語言的數據工程師、數據科學家和開發人員利用 Snowflake 行業領先的平台功能和 Snowflake 數據雲端的優勢。

ElectrifAi 技術總監 Luming Wang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Snowflake 的 Snowpark 功能整合。此舉將使我們行業領先的預先建立機器學習模型與 Snowflake 的數據雲端整合變得更輕鬆容易。這是數據科學的天作之合。」 

Snowflake 技術聯盟總監 Tarik Dwiek 表示:「數據是我們客戶最重要的資產,他們挖掘數據以利用 ElectrifAi 的機器學習模型的能力,有助提高他們的業務表現。ElectrifAi 與 Snowpark 的整合可以幫助使這成為可能。」 

使用 Java UDF,客戶可以從 Snowflake 的單一整合平台運行他們在 JVM(Java 虛擬機)中擁有的功能。

關於 ElectrifAi
ElectrifAi 是商業即用機器學習模型的全球領導者。ElectrifAi 的使命是協助組織透過機器學習來改變其工作方式:推動收入增長、降低成本,以及提高利潤及業績。ElectrifAi 成立於 2004 年,擁有經驗豐富的行業領導層、一支由全球領域專家組成的團隊,以及在大規模轉型結構化及非結構化數據方面的成功記錄。大型的人工智能產品庫跨越業務職能、數據系統及團隊,以創紀錄的時間取得卓越成果。ElectrifAi 擁有約 200 名數據科學家、軟件工程師及員工,在處理 2,000 多種客戶實施方面有公認的記錄,其中大多數是財富 500 強公司。ElectrifAi 的核心使命是致力為全球企業及行業提供更易懂、實用及可盈利的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技術。ElectrifAi 的總部位於澤西市,在上海及新德里設有辦事處。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electrifAi.net 或在 Twitter (@ElectrifAi) 和 LinkedIn上關注我們。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