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全球風能理事會︰全球風能日標誌著風能的新紀元

商業

布魯塞爾2021年6月16日 /美通社/ -- 今天在全球風能日 (Global Wind Day) 正式啟動的第 26 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 (COP26) 全球風能聯盟呼籲世界各國緊急擴大對風電的投入,以應對氣候緊急情況。

鑒於世界正迎來氣候行動成敗攸關的年代,全球風能業加緊呼籲急速採取行動,響應將於 11 月舉行的第 26 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在所有可再生能源中,風能的脫碳潛能最大,是解決氣候變化不可或缺的一環,而且更有重大的社會經濟效益。

然而,全球設立風能設施的速度卻追不上達到零碳的需要,而且需要更多努力方可發揮風能的潛力。根據國際能源署 (IEA) 和國際可再生能源署 (IRENA) 最近發表達到零碳的路線圖報告,2020 年全球破紀錄設立 93 千兆瓦風能設施,而達到零碳,全球風能設施的新增量需要達到 2020 年的 3 至 4 倍。

風能業對於第 26 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的推廣計劃向政府、公司及人們問一個重要的問題︰風力。您要不要投入其中?

全球風能理事會首席執行官 Ben Backwell 說︰「若我們想在 2050 年達到零碳,我們需要由談論轉移至行動,合力在全球大量擴展風能。我們需要以現時 3 至 4 倍的速度設立風能設施,即政府急需提高目標、簡化審批流程、投資電網,並重塑能源市場。

風能業擁有技術,而且投資者和公司都熱切希望轉到清潔能源,但我們需要政府不再阻礙我們前進,並與我們一齊投入風能。」

過去十年間,陸上及海上的風能設施均大幅擴展,現在已成為具成本競爭力的清潔能源類型,有望在 2050 年達到零碳排放這場競賽中佔據中心位置。目前,全球風力裝機容量超過 750 千兆瓦,協助世界每年避免排放達 11 億公噸碳,相等於南美洲的年度碳排放量。

這個不斷破紀錄的全球風能設施數字由技術創新、成本降低和規模增加成就。這種快速增長造就風能現已成為主流能源之一,並證明風能不但可靠、經濟,而且更是推動經濟可持續增長的重要動力。

全球風能理事會 COP 26 總監 Rebecca Williams 表示︰「風能是國家的雙贏投資,不但可以創造新本地職位、推動綠化復甦,而且更可以為未來建設更靈活的基礎建設和經濟。若政府未能急速採取行動擴展風能,將會錯失良機,以在 2019 冠狀病毒病疫情後同步達到氣候目標和經濟復甦的目標。我們希望各國政府認真對待風能。

本年 11 月,各國元首將會聚集參加第 26 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全球將會注視格拉斯哥,而政府必須把握這個關鍵時刻,讓世界向正確的方向前進,以達到零碳。我們已無時間,不可以如過往一樣,氣候變化的迫切問題現在就需要解決。幸好,我們已經有可以大量減低全球碳排放量的解決方案,但需要政府現在加入我們的行列,否則將可能被拋離在後。」

第 26 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全球風能聯盟是全球風能理事會 (GWEC) 領導的一個計劃。全球風能理事會滙集全球各地領導業界的風能公司和協會,成為持份者組織,致力提升風力產能,以限制氣候變化帶來的影響。聯盟成員包括︰Aker Offshore Wind、Akselos, BayWa r.e.、DNV、EDP Renewables、Equinor、GE Renewable Energy、Glennmont Partners from Nuveen、Green Investment Group、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Orsted、Principle Power、RWE、西門子歌美颯、SSE Renewables、Vestas、巴西風能協會  (ABEEolica)、美國清潔能源協會 (American Clean Power)、中國循環經濟協會可再生能源專業委員會 (CREIA)、中國可再生能源學會風能專業委員會 (CWEA)、英國可再生能源協會 (RenewableUK)、南非風能協會 (SAWEA),以及歐洲風能協會 (WindEurope)。

如欲獲取更多有關全球風能業為第 26 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推出的計劃詳情,請到此瀏覽計劃的網站。

附件︰

如欲獲取網上傳媒資訊集,包括更多風能的數據、圖片,以及業界領導者的言論,請按此處

關於全球風能理事會

全球風能理事會 (GWEC) 是個由成員組成的組織,覆蓋整個風能業。全球風能理事會的成員代表來自超過 80 個國家/地區的 1,500 多間公司、組織和機構,包括製造商、發展商、組件供應商、研究所、自然風能及可再生協會、電力供應商、金融及保險公司。請瀏覽 https://gwec.net/

如欲獲取全球風能理事會的最新消息,並獲取全球風能業的最新數據和剖釋,請瀏覽 Twitter、LinkedIn 和訂閱我們的通訊︰https://gwec.net/newsletter-sign-up/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32054/Global_Wind_Energy_Council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