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LyondellBasell 任命 Peter Vanacker 為行政總裁

商業

全球烯烴和聚烯烴執行副總裁 Kenneth Lane 將在過渡期間擔任臨時行政總裁

侯斯頓和倫敦2021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LyondellBasell (NYSE: LYB) 今天宣佈董事會已任命 Neste Corporation 總裁兼行政總裁 Peter Vanacker 為其新任行政總裁。Vanacker 先生將接替早前公佈於 2021 年 12 月 31 日 退休的 Bhavesh V. (Bob) Patel。

Peter Vanacker 獲任命為 LyondellBasell 行政總裁。
Peter Vanacker 獲任命為 LyondellBasell 行政總裁。

Vanacker 先生在完成目前僱用協議規定的通知期後,最遲於 2022 年 6 月上任,屆時他還將加入公司董事會。董事會還宣佈,LyondellBasell 全球烯烴和聚烯烴執行副總裁 Kenneth (Ken) Lane 將在 Patel 先生退休後擔任臨時行政總裁。

董事會主席 Jacques Aigrain 表示:「Peter 出色的領導能力和行業經驗,使他成為董事會在多位特殊領域候選人中的選擇,這些候選人被視為全面物色過程的一部分。董事會相信,他在為股東創造價值方面取得的成功,加上他的策略和前瞻性思維,將能為公司服務,繼續推動公司增長及推進我們的氣候和循環目標。」

Vanacker 先生為他的新職位帶來 30 多年的行業經驗,包括擔任 Neste 的總裁兼行政總裁。Neste 是一家行業領先的可再生產品公司,自 2018 年以來,該公司在他的領導下經歷了巨大的增長和轉型。在此之前, Vanacker 先生是全球精細化學品市場領導者 CABB 集團的行政總裁兼董事總經理,以及聚丙烯薄膜業務全球領導者 Treofan Group 的行政總裁兼董事總經理。他之前在 Bayer AG 擔任過多個要職,包括執行副總裁和全球聚氨酯業務負責人,以及 Bayer Material Science(現為 Covestro)執行委員會成員。在 Bayer 任職期間,Peter 曾在多家子公司工作,包括比利時、巴西、德國和美國。他是歐洲工業領導力研究所顧問委員會主席和 Symrise AG 監事會成員。

Vanacker 先生表示:「我很高興在 LyondellBasell 如此激動人心的時刻加入公司 。長期以來,我一直欽佩其作為技術、產品創新,以及最近的循環方面的行業領導者。根據我自己的經驗,我將努力利用公司的勢頭,繼續為股東提供巨大價值,同時推進公司的可持續發展目標。我期待加入這個強大的領導團隊,與敬業的員工互動,共同推動公司向前發展。」

Aigrain 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 Ken 將在過渡期間擔任臨時行政總裁。他為自己的工作帶來了豐富的公司知識、領導能力和奉獻精神。我代表董事會感謝他在過渡期間加緊幫助,確保業務連續性和持續穩健的財務和營運表現。我還要再次感謝 Bob 為公司、公司員工和其他利益相關者提供的服務,並祝他未來一切順利 。」

Lane 先生於 2019 年 7 月加入 LyondellBasell,負責監督烯烴和聚烯烴美洲和烯烴和聚烯烴歐洲、亞洲和國際部門。在加入 LyondellBasell 之前, Lane 先生在 BASF 擔任多個要職,包括單體部總裁和 BASF Catalysts 總裁。在 BASF 之前, Lane 先生還在 BP Chemicals 擔任多個要職。他將繼續擔任目前的職務,同時還擔任臨時行政總裁。

關於 LyondellBasell 

LyondellBasell (NYSE: LYB) 是全球最大的塑膠、化工和精煉公司之一。在全球員工的推動下,LyondellBasell 生產的材料和產品對推進現代挑戰的解決方案至關重要,例如使用輕巧和靈活的包裝提高食品安全性,使用更堅固和更通用的管道保護供水的純淨度,提高許多路上汽車和貨車的安全性、舒適性及燃油效率,並確保電子裝置和電器的安全及有效。LyondellBasell 的產品銷往 100 多個國家/地區,並且是全球最大的聚丙烯化合物生產商和最大的聚烯烴技術許可方。 2021 年,LyondellBasell 連續第四年獲《財富》雜誌評選為「全球最受尊敬的公司」。 如欲了解更多 LyondellBasell 的資訊,請瀏覽 www.lyondellbasell.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